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箭少女C位 杨超越愿望已实现?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23 16:50

 

火箭少女C位 杨超越愿望已实现?

8月22日,火箭少女101官微发布了最新活动的宣传海报,11名成员终于全体集结亮相。然而在比赛中C位出道的孟美岐却没有站在C位,队长yamy主C位,杨超越隐C位,C位被轮换引发网友热议。

不少网友认为腾讯有意将轮C,对此有媒体联系了腾讯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称:没有轮C这个说法,表示11人共同出现时,就是目前现在这样,不是共同出现时没有固定站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