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延禧攻略》明玉为爱舍身 顺嫔步步紧逼离间利落

明星 星关系 2018-08-23 10:26

星关系讯:今晚,《延禧攻略》璎珞将遭遇史无前例的“事业”重创。在乾小四的冷漠、袁春望的背叛、明玉的离世以及顺嫔的轮番进攻下,璎珞仿佛失去了任何反击的能力,连小全子也在她身上踩了一脚。一路“打怪升级”畅通无阻的璎珞难道会在顺嫔这一关就此沉沦?还是说她在等待时机酝酿最后的大招呢?

明玉自绝大嘴猴夫妇凉凉 顺嫔施展攻心计暴击璎珞

《延禧攻略》剧情临近尾声,人物的命运走向也开启了虐心的节奏。傅璎早已凉凉,利落陷入僵局,原本被延禧女孩们寄予厚望的最后一对大嘴猴CP,却也将在今晚走向BE。在顺嫔的教唆下,明玉选择了为爱自绝。面对未婚妻的去世,海兰察将做出怎样疯狂的举动?而失去了宫中唯一的姐妹后,孤身奋战的璎珞又能否化眼泪为力量重新踏上王者之路?

《延禧攻略》明玉为爱舍身 顺嫔步步紧逼离间利落

今晚,顺嫔实力上演“攻心计”,多方巧妙布局诱使璎珞陷入围笼。为攻心太后,她替璎珞求情免抄血经,令太后对璎珞好感度直线下降。为攻心皇上,她借傅璎旧情一次次刺激和离间利落的感情。为攻心傅恒,她挑拨傅恒与乾小四之间的君臣关系,激发他心生夺走令妃之意。另外,她还将和继后展开“双排”作战,将璎珞逼至绝路。到底是什么仇什么怨让顺嫔处处针对璎珞?而璎珞突然如智商“掉线”一般任凭顺嫔践踏,是万念俱灰无计可施?还是忍辱负重别有深意?

《延禧攻略》明玉为爱舍身 顺嫔步步紧逼离间利落

利落夫妇再起嫌隙 傅恒喜提“黑化剂”人设

在后宫中行走,一旦有了软肋,就很容易成为别人的目标。前期利用乾小四对傅璎的醋劲儿,尔晴、纯妃、嘉嫔、继后等人都相继施展过离间操作。顺嫔也不例外,她不仅设局让乾小四发现傅璎“幽会”长春宫,更是以傅璎手帕和香囊上共同的定情图案激发他的妒意。到底顺嫔后续还会秀出什么魔鬼操作?而一路磕磕绊绊的利落这次又能否抵挡住有心之人的攻击呢?

另外,颜值才华双双爆表的芳心纵火犯傅恒近日又喜提“黑化剂”称号,原因竟是剧中三个女人的黑化都是由他而起。前有尔晴嫉妒傅璎从而黑化害死皇后,后有纯妃因爱生恨而黑化害死七阿哥。通过顺嫔的讲述,观众将知晓傅恒与顺嫔结下的一面之缘,而正是由于傅恒的善意之举直接导致了顺嫔进宫的黑化之路。网友不禁调侃道,“没毛病,大猪蹄子可以说是真·富察傅恒·黑化剂无疑了。”

《延禧攻略》明玉为爱舍身 顺嫔步步紧逼离间利落
《延禧攻略》明玉为爱舍身 顺嫔步步紧逼离间利落
《延禧攻略》明玉为爱舍身 顺嫔步步紧逼离间利落

据悉,《延禧攻略》正在爱奇艺火热播出,每周一至周日晚20:00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8集,欢迎收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