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主播调侃大屠杀 斗鱼平台已责令其整改!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01 15:57

 

女主播调侃大屠杀 斗鱼平台已责令其整改!

暴走漫画侮辱英烈事件才过去不久,又有主播被指出现错误言论。今天,江苏网警微博公开批评斗鱼主播陈一发儿在直播过程中挑战道德底线、僭越法律红线。

据网友举报,斗鱼主播陈一发儿在早年直播过程中曾公然调侃南京大屠杀和东三省沦陷等民族惨痛记忆,甚至还在游戏中将游戏人物动作戏称为“参拜靖国神社”引发网友不满。

随后,斗鱼平台紧急回应,为平台的监管不力道歉并责令陈一发儿整改。目前,陈一发儿已在微博发布道歉声明。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