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夏李君殴打员工 背后原因让人匪夷所思!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05 15:08

 

华夏李君殴打员工 背后原因让人匪夷所思!

就在今天早上,有媒体曝出中超河北华夏幸福总经理李军与该俱乐部的员工发生冲突,并伙同他人一同追打俱乐部员工。在该员工报警后,两人被当地警方带走调查。
这实在令人无语!俱乐部总经理打员工?在日益讲究职业的联赛环境下,竟然会发生这样野蛮的事?虽然不明白前因后果,但是听着就不是文明的事啊。
河北华夏幸福队这两个赛季投入了重金,引入了多位知名外援以及本土国脚,一心想拿亚冠资格,可惜的是去年功亏一篑。今年在佩工的带领下,球队难求一胜,结果在夏窗前与佩莱格里尼分手,请来了威尔士教练科尔曼,他上任后球队到目前为止仅仅收获了三场平局:0-0大连一方,0-0江苏苏宁,2-2广州富力,目前球队积18分排在第11位,离榜首差11分,离第四名差6分,可以说要获得亚冠资格有一定的难度。
此外,据报道,已经离任的佩工称河北华夏没给他违约金。这也令人大跌眼镜,此前大家以为是佩工成绩不佳,所以自己请辞,如今看来,是河北华夏的高层辞退了佩工,但是没给解约金。
许是在这种种困难之下,俱乐部上下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加上天气热,大家心急火躁,容易发生冲突。
值得一提的是,佩工离任时,原总经理付强也离任,李君是新上任的总经理,如今才2个多月,他就闹出了打人的事,估计在俱乐部是很难待下去了。
成绩不好大家都急,但是发生冲突会使状况更加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