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硬壳科幻《狼人杀》杀青 任思齐演绎铁血狼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25 08:36

 

硬壳科幻《狼人杀》杀青 任思齐演绎铁血狼人

8月19日,国内首部硬壳科幻动作片《狼人杀》在山城重庆正式杀青。该剧由导演李佳甲执导,徐冬冬、任思齐、张家溢等大量新生代演员主演,其中种子音乐旗下新人演员—有“小高以翔”之称的任思齐的加盟为该片增彩不少,相信会为大家带来一部精彩纷呈的科幻大片。

硬壳科幻《狼人杀》杀青 任思齐演绎铁血狼人

深情狼人演绎绝美爱恋

剧中任思齐饰演的狼人洛卡和徐冬冬饰演的罗凌莎是一对情侣,二人因利益结合,却终成真爱。最终,洛卡为了爱情牺牲了一切。对于出演这样一个角色任思齐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坚持的事情,当你为自己的坚持去努力奋斗的时候就展现出了自己的魅力。”

沉稳绅士虚心上进争当实干大男孩

在拍摄期间,任思齐一直是认真努力的演员,每一条拍摄他都拿出自己最饱满的情感去认真演绎自己的角色。为了准确把握角色的性格特质,任思齐还经常请教导演如何演绎自己的角色,然后钻研台词去揣摩角色心理,对自己的角色苛刻到了追求完美的地步。剧中任思齐饰演的狼人洛卡有大量的打斗戏份,剧组特地为他安排了武术替身。但敬业的任思齐坚持自己完成,每天跟着武术指导请教练习,大伤小伤受了不少,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全部的飞檐走壁和打斗场景都得以完美呈现。

期间重庆天气炎热,酷暑难耐,气温一度攀升到四十度以上,拍摄之余任思齐还经常展现出自己幽默的一面,私下里他一改自己高大霸气的形象,聊起天来绘声绘色,时常把整个剧组逗得哈哈大笑。

杀青后,在山城晒黑了两个度的任思齐称通过这部戏的拍摄吸收到了很多表演经验,同时也表示:“我觉得每一个角色的成功塑造,除了演员的经历和自身的努力,更离不开剧组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因为你们的尽心尽力我才能够去飞檐走壁,去演绎这个充满故事的角色。”

接下来任思齐还会有更多的好作品回报观众,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大男孩将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