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溪芮解约 李溪芮身高是多少? 李溪芮个人资料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05 15:04

 

李溪芮解约 李溪芮身高是多少? 李溪芮个人资料

日前,有网友发现李溪芮将微博认证从“嘉行传媒签约演员”改为“演员”,网传其已和嘉行传媒解约。有媒体联系到嘉行方面工作人员,对方确认李溪芮已和嘉行和平解约,“溪芮对自己未来的事业规划和发展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司也很支持她去外面的世界闯一闯。”

7月31日,李溪芮将微博认证从“嘉行传媒签约演员”改为“演员”,网传其与杨幂公司嘉兴传媒五年合约到期,疑似已经解约。8月1日,李溪芮自己微博发声:“感谢相遇,感恩同行”,似在回应此事。

据了解,李溪芮于2013年被杨幂签下加入嘉行传媒,当时一起加入的还有 迪丽热巴和高伟光等人。合约期间,李溪芮参演多部嘉行传媒参投的电视项目,包括《漂亮的李慧珍》。五年约满,李溪芮不再续约,成为当年杨幂签约的众小花中第一个出走的艺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