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宇宙》播放量突破1.5亿 张一山体育能量助力公益

明星 星关系 2018-08-25 15:47

 

《小宇宙》播放量突破1.5亿 张一山体育能量助力公益

星关系讯:昨晚(8月23日),张一山个人微博发布“明星制片人微计划”项目《张一山的小宇宙》成长系列第七期。短片中,张一山为激发更多年轻人的“活力”,与奥运冠军惠若琪展开排球趣味赛,“皮皮山”再次回归观众视线。《小宇宙》系列播出过半,累计播放总量突破1.5亿,收获了众多网友与粉丝的喜爱和支持,成绩喜人。

《小宇宙》播放量突破1.5亿 张一山体育能量助力公益

随着前几期“耐心”、“坚忍”、“专注”等正能量的收集,不少粉丝在张一山的带领下共同成长,激发自己的潜能。本期节目,张一山再次以身作则,携手惠若琪一起向观众传递“元气满满”能量。在小宇宙空间中,哈欠连天的张一山躺在沙发上,发现身边的家具仿佛被施了魔法,在不断移动、说话。此时,惠若琪凭空出现向张一山下了“战帖”,要他完成“单脚双手垫球10个”、“扣杀击球入环”的任务,才能收集到“元气”能量。短片最后,张一山不仅完成了单手扣杀击球,还调皮的移动了对手的“球门”,尽展大男孩活力,赢得了这场趣味赛,不少网友看后打趣道:“‘皮皮山’友情助演”、“运动时的张一山意气风发”。

《小宇宙》播放量突破1.5亿 张一山体育能量助力公益

不仅在《小宇宙》短片中,张一山持续发挥“超能力”。生活中,张一山也尽一己之力,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开启#张一山的快乐体育园#公益项目,为乡村学校捐献体育器材,为孩子们搭建快乐的体育园,向社会散播更多的正能量。在《小宇宙》空间中,关于成长的故事还在继续,每周四晚20:00,张一山个人微博,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