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赛儿首发EP《放·心·行》认真治愈不玩票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8-27 17:55

在“中国情歌汇”的舞台上大放异彩的翻唱小能手“李赛儿”已然圈粉无数,这个夏天又为听众朋友们带来了自己的首张个人EP《放·心·行》,该EP将于8月9日正式全网上线。词曲由李赛儿亲自包揽,编曲由李赛儿的挚友制作人王杰夫操刀。共同演绎“失恋后的治愈”这一主题,向人们讲述只有懂得放下才能有从“心”出发的新起点,才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特立独行。

李赛儿首发EP《放·心·行》认真治愈不玩票

 

首发EP中的主打歌《放下·爱》是李赛儿在18岁时所创作,乐曲灵感来源于贝多芬的《月光鸣奏曲》李赛儿在接受采访时曾说“月光会给人无尽的想象空间,也会给人自我疗伤的可能”歌词这些年来几经修改,灵感来源于这么多年对生活的感悟,每一句都是时间对赛儿的洗礼,是赛儿成长的脚印,对待爱情从初始的懵懂无知到任性妄为最后到现在的懂得释怀,唯一不变的只是赛儿对待爱情的憧憬和对美好的向往。

李赛儿首发EP《放·心·行》认真治愈不玩票

“拥抱美好忘记心伤”

言不由衷,求而不得,烈日之下倒出一块冰,每个人大概都是这么失去爱情的。孤独的码字、工作、吃火锅,孤独的看书、学习、看电影,无论多资深的孤独患者都需要在孤独中学会成长,正如歌中所唱“我相信失败之后如果能面对自己,结局才算得上皆大欢喜”毕竟想俘虏心爱的人,首先要成为美好的自己。

“要学会在遗憾后不失去方向”

这个世界不像1+1=2那么简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纠葛惆怅。得到亦或是失去,都只不过是酒桌上红的一次眼睛。爱情如果是光那遗憾就是影,爱的越深光越强,遗憾往往越大影也就越长。分手后从伤心到洒脱的点点滴滴都被李赛儿融进旋律中,所有的不甘、委屈、失望都在柔情动人的吉他伴奏中,在小雨沥沥的鼓点中,变得洒脱不羁。歌者传达心境,听者触动自我。希望我们每个人从此眼泪不再为小情小爱而流,都只为“江河湖海”

李赛儿不仅在音乐方面天赋异禀,“投胎”也是技术了得,其父亲曾是中国科学院研究员,定居加拿大后成为了一名商人,母亲全职夫人,从小对赛儿管教甚严,在接受采访时赛儿多次谈到过母亲的严厉。正是因为母亲的严格,赛儿在学业上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双学位毕业于“UBC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简直就是黄皮肤的北极星小姐姐“艾玛·杜蒙特”

随着首发EP《放·心·行》在8月9日的全网上线,也预示着李赛儿在2018年的炎炎夏日里正式出道。由李赛儿全程参与监制的完整专辑也将于在这个夏天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