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胶片将推出“instax SQUARE SQ6泰勒 斯威夫特联名款”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8-29 09:06

联名款由instax全球合作伙伴泰勒·斯威夫特设计

上海2018年8月27日电 -- 富士胶片将于2018年10月20日推出“instax SQUARE SQ6泰勒·斯威夫特联名款”和“instax SQUARE Film泰勒·斯威夫特联名款”。作为instax一次成像系列的新成员,这两款产品均由instax全球合作伙伴泰勒·斯威夫特设计。和所有instax一次成像系列产品一样,可让用户在拍摄照片后享受即时出片的乐趣。

富士胶片将推出“instax SQUARE SQ6泰勒 斯威夫特联名款”

“instax SQUARE SQ6泰勒-斯威夫特联名款”和“instax SQUARE Film泰勒 斯威夫特联名款”

“instax SQUARE SQ6泰勒·斯威夫特联名款”在黑底上印有金色报纸图案,时尚的机身设计与泰勒·斯威夫特的最新破纪录专辑《reputation》如出一辙。镜头四周的金属环与金色设计花样相得益彰,尽显奢华。机身背面印有泰勒·斯威夫特的亲笔签名,百分百再现真人签名效果。该款相机还配有泰勒·斯威夫特原创的相机绳和相纸盒。原创的泰勒·斯威夫特联名款相纸在黑色边框上印有其个人签名,将于2018年10月20日随相机一同发布。

“instax SQUARE SQ6泰勒·斯威夫特联名款”和“instax SQUARE Film泰勒·斯威夫特联名款”目前在广受好评的“泰勒·斯威夫特‘reputation’全球巡演”各站的instax体验台中展示。该演唱会目前已打破多项记录,并将于今年11月20和21日在日本东京巨蛋体育馆为今年的巡演完美收官。该巡演在亚利桑那州格兰岱尔市菲尼克斯大学体育场拉开帷幕,其间该体育场宣布泰勒·斯威夫特创造了演唱会观众人数的历史记录。新泽西州东卢瑟福大都会人寿体育场和福克斯堡吉列体育场的管理层公开宣布泰勒·斯威夫特是首位在其体育场连开三场演唱会的女歌手。同时,泰勒·斯威夫特也是首位在爱尔兰克罗克公园连开两场演唱会的女艺人。更多的记录将被打破。

本产品的详细信息将通过专题网站发布。

专题网站:http://ts.instax.com(2018年8月25日正式上线)

instax系列产品自1998年上市以来在世界各地拥有众多消费者,全球累计出货量已超过3000万台。富士胶片将继续扩展“instax”一次成像系统,让全世界的每个消费者都能“享受即时出片的乐趣”。

富士胶片将推出“instax SQUARE SQ6泰勒 斯威夫特联名款”

instax品牌LOGO

1. 产品名:

(1) 一次成像方形相机“instax SQUARE SQ6”泰勒·斯威夫特联名款

(2) 一次成像方形相纸“instax SQUARE Film”泰勒·斯威夫特联名款

2. 发布日期:计划于2018年10月20日发售

3. 价格:公开价格

4. 主要规格:

(1) “instax SQUARE SQ6”泰勒·斯威夫特联名款

富士胶片将推出“instax SQUARE SQ6泰勒 斯威夫特联名款”

*为改进产品性能,规格可能会有变更。

(2) “instax SQUARE Film”泰勒·斯威夫特联名款

富士胶片将推出“instax SQUARE SQ6泰勒 斯威夫特联名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