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紫秒删微博 “物是人非”寓意分手?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16 17:18

 

杨紫秒删微博 “物是人非”寓意分手?

昨晚杨紫发了一条微博“物是人非”,随后有秒删,但还是被手快的网友截下来了,大家就猜测是否杨紫和秦俊杰的感情生变了?

娱乐圈最近简直风起云涌,前有阚清子纪凌尘分手、倪妮井柏然分手、后有马思纯欧豪分手,用网友的话来说八月就是娱乐圈的分手月。每个粉丝都急忙跑到自家偶像的微博下求好好的。不过就在今天深夜,小葡萄杨紫突然发了一条忽明忽暗的微博,只发了四个字“物是人非”,后来却立马秒删。看到杨紫深夜秒删微博,网友们也是纷纷猜测难不成这是分手了?

可明明前段时间还有新闻报道,杨紫探班秦俊杰,两个人亲密互动,杨紫甚至是坐到了男友的大腿上。

大家都觉得看这对情侣是在秀恩爱,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说秦俊杰的眼神明显在躲闪,认为秦俊杰没有多爱杨紫。

姑且先不说这条探班新闻,就谈一谈在前几日杨紫为了宣传新剧,发动所有的人脉关系在微博上帮自己宣传。其中杨紫的好友翟天临、马天宇、王俊凯、张一山等一众男艺人好友的微博便开始一番刷屏宣传,可在这里唯独缺了自己的男友。

深扒秦俊杰的微博发现,在杨紫发动好友为自己宣传新戏的时候,秦俊杰却只发了自己新戏的宣传微博。而且他所有的微博,与杨紫有关的内容只有五条,还都是两年前在一起合作《青云志》时的宣传微博。这一对小情侣如此举动,不得不引人遐想啊!

杨紫秒删的微博是说了什么

8月11日晚,杨紫发微博配文“物是人非”,随后秒删,疑似与男友秦俊杰分手。

2016年10月,杨紫与秦俊杰被拍到在公众场合举止亲密,恋情疑似曝光。2017年的情人节,两人选择在微博上正式公开恋情。自恋情公布,杨紫和秦俊杰就经常公开“撒狗粮”——彼此抢占对方微博下的热评,还上演互怼小情侣的甜蜜日常,可以说是很有爱了。今年5月,网传杨紫秦俊杰分手,二人同时出面回应:“不会的,放心!”8月7日,杨紫被媒体拍到探班秦俊杰,还被拍到坐在男友腿上,两人看起来甜蜜依旧。8月11日晚,杨紫发了一条内容为“物是人非”的微博,随后秒删。

对此,网友纷纷猜测两人是否已经分手,但也有粉丝解释到,因为正热播的新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杨紫所扮演的锦觅马上就要下凡了,一切都要变了,所以才“物是人非”。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