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一弘跨界当店长 携手设计师施展“空间魔法”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17 09:11

 

白一弘跨界当店长 携手设计师施展“空间魔法”

8月15日晚,国内首档纯外拍“高端优质生活服务类”节目更新最新一期,国韵文化旗下演员白一弘作为“一日星店长”亮相节目并接受挑战,与新锐设计师一同完成改装任务。

节目中,白一弘一身蓝色西装轻松亮相,儒雅却不古板,与当日主题不谋而合。虽然首次参与空间改造,但白一弘对于家装设计有一套自己的见解。他强调要“用精心设计为业主打造精致生活”,在满足要求的基础上利用现有资源进行改造,把设计感融入生活,为业主施展“空间魔法”,创造一种更好的生活态度。节目播出后,认真用心的白一弘也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留言道:“认真的男人最帅!”

据悉,由白一弘参演的网剧《盗墓笔记2》即将上线,节目中如此细心儒雅的白一弘将会怎样演绎粗犷热血的潘爷?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