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丽老公秀恩爱 许文赫镜头下的她是这样的!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18 17:57

 

马丽老公秀恩爱 许文赫镜头下的她是这样的!

8月16日,许文赫罕见晒出一组老婆的照片秀恩爱,还附文:“杀青了,接你回家过七夕。”照片中,马丽一身休闲装扮出镜,双手分别举着毛绒玩偶,虽然许文赫未出镜,但从镜头中依然能看出两人牵着手,非常开心幸福。这也是两个人婚后首次合体亮相,喂出七夕的第一把狗粮。

老公视角的马丽也显得非常富有少女心。小女生的样子一览无遗,同时马丽还在评论中回复道:我抓娃娃的功力大增啊,这几只都是我的战利品,厉害吧。两人互动十分亲昵,令人羡慕。网友也纷纷表示:“开始发糖了。”“猝不及防的一把口粮,甜。”

马丽,1982年6月28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先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北京大学林兆华戏剧研修班,中国内地女演员。马丽老公许文赫,1993年出生,据称是开心麻花的签约演员,两人经常一起同台演出。

4月11日,马丽在微博中宣布与男友许文赫领证结婚。许文赫调皮表示:“等不了长发及腰了,现在就娶。”马丽甜蜜回应:“我头发还没你头发长呢,不等了,现在就嫁。”而老搭档沈腾也开心发文表示:“看你那温柔的眼神 妈呀太突然了 哭出了声 大大的祝福 大大的拥抱……我地老搭档,他最疼爱的人!要啥礼物随便点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