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海报穿帮 千呼万换始出来吊足观众胃口!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19 08:59

 

如懿传海报穿帮 千呼万换始出来吊足观众胃口!

最近,于正的新剧《延禧攻略》正在爱奇艺热播,可以说,该剧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服饰、场景的打造都令观众十分满意。持续的高话题度,不错的点击率无疑都说明该剧的成功。《延禧攻略》火了,那么大家期待已久的《如懿传》呢?就在昨日,《如懿传》官微宣布《如懿传》定档。很多对该剧期待已久的网友表示终于定档了……

作为大型清宫剧《甄嬛传》的姊妹篇,《如懿传》邀请了霍建华、周迅作为男女主演。这更是让该剧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奈何从2017年就宣布定档要播出的如懿传,却迟迟没能播出。这对于很多期待该剧的朋友来说,也是十分煎熬了。毕竟一部制作如此庞大的清宫剧,难道就要凉凉了?

现在《如懿传》终于宣布定档。不知道是不是过于匆忙想要和大家分享这个消息,如懿传定档海报竟然出现了穿帮的情况。在照片上网友发现了现代的路牌和售卖机,想必是工作人员一时疏忽。不过现在已经换上了P图后的海报,无论如何只要能够在20日正常播出就好。

其实,拖了这么久一直没能播出,据了解是因为很多宫斗剧份在广电方面未能通过审核,所以才导致《如懿传》一直未能如期播出。现在,广电方面对于宫廷剧的审核确实非常严格,严格禁止乱篡改历史的情况出现。而宫廷剧想必或多或少为了剧情需要,都会有所改动。而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如懿传》原本定于16号播出,可是因为电视台和网络播放平台就播放集数没能谈妥,所以一再延播。

无论如何,《如懿传》如今终于定档20号播出,这千呼万唤才播出的剧,不知道会不会让大家失望呢?而与其有着相同历史背景的《延禧攻略》现在正在热播当中。两部剧直接对打,你更支持哪一部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