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贵妃”谭卓七夕大片曝光 捂眼甜笑娇俏可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18 17:54

 

“高贵妃”谭卓七夕大片曝光 捂眼甜笑娇俏可人

今日是七夕佳节,“高贵妃”谭卓曝光了一组最新现代装大片。画面中的她时而身着粉色长裙显露优雅,时而换上西服套装干练十足,错落有致的湿发更为她增添了几分俏丽。在光芒璀璨的珠宝点缀下,谭卓的眼神在光影交错间书写着不同情绪,或温柔,或冷漠,或深邃,变化自如,令人赞叹不愧是实力“眼技派”!

无论是《延禧攻略》里“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高贵妃,还是《我不是药神》中坚韧的“钢管舞娘”刘思慧,亦或是《暴裂无声》里懦弱无助的翠霞,她都将自己交给角色,呈现出最精准的表演。而谭卓戏外落落大方、明艳照人的形象,与其过往角色形成了巨大反差,也一度引发网友热议!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