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老公专门回来陪我过七夕我却想离婚了

明星 星关系 2018-08-18 13:40

 

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老公专门回来陪我过七夕我却想离婚了

“我不是回来陪你过七夕了吗?你还有什么好抱怨的”,这是很多忙于赚钱养家的丈夫面对全职主妇惯用方法。近几年,节日节气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像“七夕”这样的节日,成了婚姻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剂,但同时也成了一些夫妻之间维系情感的礼节性仪式。新时代愈心婚恋话题剧《我们都要好好的》在七夕当天发布主题视频,呼吁大家愉快过节之外,也要加强日常对伴侣的关心,不要把婚姻过成“牛郎织女”。

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老公专门回来陪我过七夕我却想离婚了

据悉,该剧由芒果TV与喜乐影业传媒有限公司领衔出品,北京龙德文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星盘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喀什元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蔡怀军、海子清担任出品人,黎永杰、敦淇担任总制片人,刘雪松导演执导,杨烁、刘涛、金晨、刘端端领衔主演。

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老公专门回来陪我过七夕我却想离婚了

夫妻不是“牛郎织女” 双向视角破解婚姻困局

近年来,秀恩爱、晒礼物成为了证明情侣夫妻之间感情良好的重要形式,而七夕佳节在各大商业机构强力宣传下更是成为了秀恩爱的主题节日。然而,很多夫妻在过七夕节的同时,也过着“牛郎织女”一般的生活。他们总是聚少离多,忙于工作,只在特定的日子才有机会好好地与对方相处,互相表露情感。正如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发布的主题视频所说:“一年有365天,其中300天你在出差;一天有24个小时,我睡了你才回来,我醒了你已出门,我们变成了同床共枕的陌生人。“该剧注意到新时代中普遍存在的“牛郎织女”式婚姻现象,在人人秀恩爱的七夕,关注主妇群体,以独特视角直击现实痛点。视频采用分屏形式,展现全职主妇和“工作狂”丈夫身处两个平行世界的日常生活,引发大家对“婚姻中夫妻双方如何平衡家庭与事业”的思考。

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老公专门回来陪我过七夕我却想离婚了

此外,《我们都要好好的》还关注到全职主妇的心理健康问题,剧中的全职主妇寻找(刘涛 饰)长期处于“牛郎织女”式婚姻中患上了重度抑郁症,曾因情绪失控处于生死边缘。而这一现象,在近年来屡见不鲜,长沙31岁二胎妈妈因为产后抑郁跳楼,济南28岁妈妈因为产后抑郁喝农药自杀。照顾孩子、处理家务、料理三餐,全职主妇在“家庭工作”中承受的压力其实并不比上班族低。如果全职主妇在婚姻中得不到丈夫的理解和陪伴,很容易造成心理压抑,甚至抑郁。该剧首次聚焦全职主妇抑郁,通过讲述寻找在家庭与自我间进行断舍离后,重新找回自我的愈心故事,以积极姿态向现代全职主妇传递寻求“好好的”生活的勇气和力量。在聚焦女性成长的都市剧集中,容易局限于只讲述女性成长、而将男性角色设置在平面化、符号化的单向视角中。在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中,除了有全职太太找回自我的部分,剧中的男性也有着清晰的心理视角和人生成长路径。“工作狂”丈夫向前(杨烁 饰)从无暇顾及家庭,到理解全职太太艰难之处,学会平衡事业与工作。该剧聚焦新时代婚恋话题,以婚姻中男女双方的双向视角,着力展示夫妻双方面对婚姻困境时,可以通过主动寻求突破、实现二次成长。

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老公专门回来陪我过七夕我却想离婚了

杨烁刘涛组“找钱夫妇” 幕后团队实力打造精致剧

演员杨烁、刘涛曾在热播剧《欢乐颂2》中进行合作,他们“安包夫妇”形象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此次两人“再续前缘”,演绎夫妇的婚后生活。因为名字有“前”和“找”的谐音,剧中的两人被粉丝戏称为“找钱夫妇”。此前在刘涛生日的时候,杨烁为刘涛送上祝福,并曝光了两人在该剧合作的花絮剧照。两人在戏外的趣味互动,让不少期待十足的粉丝纷纷评论“什么时候上线”“等找钱夫妇等到脖子都长了”。这对在现实中互开玩笑的默契老友,如何在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里演绎一对关系到了冰点、渐行渐远的夫妻,这个戏里戏外的反差让粉丝好奇不已。

除了有强大的主演阵容,该剧还有实力十足的幕后团队来匠心打造“精致良心剧”。出品人海子清曾出品《神探狄仁杰5》《爱情最美丽》等优秀作品,总制作人敦淇曾出品《金婚》《甄嬛传》等高口碑佳作,总导演刘雪松曾执导《风云年代》《急诊科医生》等众多广为观众认可的作品。实力团队携手精打细磨,为该剧的品质保驾护航。

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聚焦“牛郎织女”式婚姻和抑郁主妇群体,以夫妻双向视角破解婚姻相处困境,通过这个甜虐温暖的爱情、亲情故事,以满满愈心力唤起观众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共鸣!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