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醒之路》正式开机 高人气东方玄幻c位出道

明星 星关系 2018-08-18 13:06

星关系讯:由优酷,留白影视,天瑞传媒联合出品,陈嘉上监制,黄伟杰导演,改编自白金级网络小说作家蝴蝶蓝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天醒之路》于8月16日正式开机。高人气东方玄幻IP与顶级的主创团队的结合,势必会碰撞出极具可观性的新作。

《天醒之路》正式开机 高人气东方玄幻c位出道

蝴蝶蓝首部东方玄幻巨作 天醒少年开启闯关新模式

电视剧《天醒之路》讲述了有着天醒者身份的少年路平,与一同从山海楼逃出的少女苏唐,入摘风堂习武,结识了生死与共的兄弟和爱人,并不断探寻自己的身世之谜,经历了仇恨、矛盾与牺牲,最终成为守护天下大义的天醒者的故事。原著作者蝴蝶蓝作品多以网游题材为主,其代表作《全职高手》、《独闯天涯》、《星照不宣》、《网游之近战法师》等风靡全网,被誉为“网游文神级大师”。而《天醒之路》作为蝴蝶蓝唯一一部东方玄幻作品,连载至今已收获总推荐量541万余次,位列起点中文网推荐数第一位,其496万余次的总点击量和9.5分的高评分,皆昭示着该作品的火爆。

《天醒之路》正式开机 高人气东方玄幻c位出道

顶级团队保驾护航 打造“新武侠”幻想故事

《天醒之路》由著名导演陈嘉上坐镇监制,曾执导过《四大名捕》、《画皮》、《武状元苏乞儿》、《逃学威龙》等脍炙人口的电影作品,他的加入势必会让电视剧《天醒之路》的高质量、高水准有所保障。同时,该剧由《繁星四月》、《新白发魔女传》、《天涯明月刀》的导演黄伟杰执导,在中国古典文化土壤江湖侠义的基础上,融入高校风云元素,打造全新武侠幻想故事。为更好地诠释作品的世界观,以及众多家族、势力之间的争斗,片方也在后期特效、美术造型等方面下足功夫。

该剧已于8月16日正式开机,用心做剧的走心团队将带来一部怎样的作品,敬请期待。

《天醒之路》正式开机 高人气东方玄幻c位出道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