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铠同发文纪念出道八周年 粉丝长情陪伴尽显爱意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08 10:04

 

江铠同发文纪念出道八周年 粉丝长情陪伴尽显爱意

8月4日是演员江铠同出道八周年纪念日,从第一部作品《一不小心爱上你》中的青涩少女蓝晴晴,到如今《暖爱》中可以以实力一人分饰两角,成功塑造性格迥异的姐妹花霍栀与秦樱素,在演员这条路上,江铠同一直在探寻更多可能。对待作品的认真从未改变,对待角色的用心一如往常,从不给自己设置局限,塑造出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而江铠同在待播电视剧《深渊行者》中献上自己的反派处女作,也引来观众们热烈的期待。

在出道八周年纪念日当天,江铠同在社交平台发文称:“么么哒梧桐们,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八年纪念日。因为你们的陪伴,我努力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因为你们的陪伴,我们一起加油成为更好的自己“!各地粉丝纷纷隔空示爱,在微博上留下对江铠同的祝福,以此来庆祝江铠同出道八周年,粉丝留言充满了对idol的温暖与爱意。在与粉丝的互动中江铠同表示自己不拍戏的时候就爱到处旅游,更是透露她刚刚杀青的超级剧集《套路》有望年底与观众们见面。而粉丝也不忘“吐槽”江铠同微博不营业,在最后江铠同更是承诺粉丝:“记得更博记住啦“!

出道的八年时间,江铠同在荧屏上塑造了太多的角色,而且贯穿着她的演艺道路,在每一个阶段都有叫好又叫座的代表,从《一不小心爱上你》的清纯可人,到《潜行者》中的勇敢聪慧,再到《暖爱》中的灵活百变,江铠同塑造的角色越来越多,但是却从不“一条道路走到黑”,每一个角色之间的迥异被江铠同掌握得恰到好处,对江铠同而言,与角色的每一次融合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据悉,由江铠同主演的《大路朝东》、《觉醒者》等多部电视剧也将陆续播出,在这些剧中的角色都是未曾有过的尝试,于她而言是突破与挑战,于粉丝观众而言也是她在演员道路上不曾止步停歇的最好证明。期待未来的江铠同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