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洁否认婚内出轨 不想再背无辜的锅!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08 20:50

 

何洁否认婚内出轨 不想再背无辜的锅!

8月8日凌晨,何洁发长文回应被指“婚内出轨”,表示“我忍太久了,不该背的锅我真的不想继续再背下去”:

被扣上“婚内出轨”的帽子没记错的话应该有差不多八个月了,之前不说任何是觉得,一.给孩子留情面不要撕,二.想着无中生有的事大家说说也就过了,三.那时候打着离婚官司,说多无益。

没想到,这些日子从没消停过,我觉得该说的还是得说,一味忍着别人还以为我默认了,不敢说话了,告诉你,没那个!

首先,我对一审过后没两天就爆发连续一星期的“实锤爆料”严重怀疑原本动机,原本就带着节奏走的一系列报道是否真实?所谓的真实背后我们又知道些什么?

其次,某位“前妻”是不是真的前妻?前妻跟某位男士一唱一和的是想告诉大家什么?无非就是前妻和前夫好可怜,他们的诉苦“实锤”了我出轨--一个刚生完孩子对性生活毫无欲望的女人可恶的跟一个天天在家奶孩子的有妇之夫上床了!!!毫无根据的状告和一通莫名的电话录音,就这样给我和刁磊判了死刑。

再有,为什么某位男士在一星期的爆料攻击后立刻发表了声明?并且直指刁磊和我在一起同时对我们送上了祝福?因为在我跟某位男士分居一年后确实接受了一段恋爱,某位男士得到消息后瞬间开心了,因为那个一直无法被证实的“出轨对象”终于有了着落!而那时候我们也同时在打离婚官司,他那边也一样找到了恋爱对象,那这算不算双方“婚内出轨”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