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谭维维助力孙楠重塑未来公益 献声主题曲关爱肢残青少年

明星 星关系 2018-09-22 16:17

星关系9月21日讯 9月21日,孙楠重塑未来公益主题曲《亲爱的孩子》MV温情上线,那英、孙楠、沙宝亮、陈羽凡、张靓颖、谭维维、袁娅维等因爱相聚为爱歌唱,旨在用这首暖心之作唤起大家对贫困肢残青少年群体的关爱和重视,守护更多孩子们在蓝天下奔跑的愿望。

谭维维助力孙楠重塑未来公益 献声主题曲关爱肢残青少年

由孙楠发起的“重塑未来”专项基金意在帮助更多贫困肢残青少年恢复肢体功能,重新获得就学就业的能力和机会,实现人生价值,重塑美好未来。谭维维应邀助阵公益主题曲《亲爱的孩子》及MV,与群星一起为爱献声并在MV中倾情出镜,用温暖治愈的声线娓娓唱来:“让我牵你的手,一步步春夏秋冬……重生的脚步,有爱相守”,大气纯净的歌声中饱含着细腻的情感,与歌手好友们配合默契,从心底唱出了对孩子们的关爱与希冀。相信在爱心的传递下,肢残小天使们可以实现蓝天下奔跑的梦想,和背后的贫困家庭一起重塑未来改变人生。

谭维维助力孙楠重塑未来公益 献声主题曲关爱肢残青少年

一直以来,谭维维践行公益慈善事业的脚步就从未停歇,作为音乐人将公益融入音乐也是她所喜爱的,《给你一点颜色》、《万物有灵》就是主打环保主题,由其独立创作的单曲《拥抱》也是一首暖心之作,此次为爱献声《亲爱的孩子》则是又一桩善举。在此也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关注贫困肢残青少年群体,用行动重塑未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