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特迷人嗓音R&B歌手SARAH新专辑第二波歌曲上线

明星 星关系 2018-09-12 11:39

星关系9月11日讯 新加坡唱作歌手、音乐制作人郑雪梅SARAH(英文名:SARAHCheng-De Winne ,微博:郑雪梅SARAH)首张个人国语专辑《看见》已正式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本张专辑一共收录10首歌曲,其中包含第二波上线歌曲。两首慢歌《要你的爱》、《爱形空缺》以及两首阳光轻快的歌曲《12345678910》和《阳光磁场》。

独特迷人嗓音R&B歌手SARAH新专辑第二波歌曲上线

用心创作 用爱创造每一首歌的温度

《要你的爱》是整张专辑里比较舒缓的一首都市情歌,是关于SARAH在看到朋友经历异地恋和自己亲身面对异地恋时的心态、感受。前奏中歌手的哼唱加上简单的钢琴伴奏就把听众带到了自己孤独的小世界中。“月诱我来重温一些 那些故事里的情节”第一句歌词就唱出了想念远方恋人、在月光的诱导下回忆与恋人的旧事。歌曲句句无不透露出想念远方恋人,羡慕看到那些陌生的情侣幸福的模样。想被爱就要付出,不能一味地等待。SARAH自己还说,只有内心的坚定,才能得到自己最想要的那份爱,也因此,要你的爱,不只是要求,更是付出。

第二首,情歌《爱形空缺》讲述了爱,不止是用来填补人们渴望爱情的空缺,也是每一种感情中的缺憾,都需要用爱去填满。与前一首《要你的爱》不同,《爱形空缺》不仅唱出了爱,还有相互理解。这首歌献给那些和你无话不说的死党、闺蜜,也是朋友间相互的誓言。第一段主歌直白的歌词,道出了SARAH和自己闺蜜的故事:不忍心看你跌倒、想把你扶起,可你把我双手搁一边,但我还是想替你分担,因为我们是彼此的红颜。故事的最后,她们又是当初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心里缺少的空缺,终被填满。

独特迷人嗓音R&B歌手SARAH新专辑第二波歌曲上线

冷静方能成功 遇到困难也要迎刃而上

另外两首歌曲《12345678910》和《阳光磁场》是两首阳光且充满正能量的歌。歌曲《12345678910》轻快的曲风加上简单的钢琴和弦,唱出了SARAH自己的小情绪。“每当我想爆发,让十秒滴答,count 1 2 3 4 5 6 7 8 9 10”,这是真性情的SARAH控制自己情绪,让自己冷静下来的方法。歌曲告诉大家,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做事就可以事半功倍。《阳光磁场》是一首鼓励现代年轻人追逐梦想的歌。就算被生活虐了很多遍,年轻的我们也要像小太阳一样,迎面而上,洒脱地靠自己的阳光磁场化解阴霾。就像SARAH自己,充满能量亦不畏挑战。

用歌曲鼓励大家要有爱,遇到困难不放弃,这是SARAH自己的人生感悟,也是她的人生信条。

独特迷人嗓音R&B歌手SARAH新专辑第二波歌曲上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