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一燕担任中法环境月推广大使 分享环保心得

明星 星关系 2018-09-01 10:13

星关系8月31日讯近日,演员江一燕一身干练西装出席第五届中法环境月新闻发布会,与刘烨共同担任本届活动推广大使。一直致力于公益的江一燕此次也是身体力行加入环保行动,在现场与大家分享日常的环保心得。

江一燕担任中法环境月推广大使 分享环保心得

作为中法紧密合作的标志性活动,中法环境月旨在通过每一届不同的环保主题,引导人类从各个层面来改善地球环境,更对加强中法两国的环境领域交流有着深远意义。本届中法环境月的主题围绕健康与环境之间密不可分的联系展开,探讨人类行为尤其是人类的饮食习惯对环境的影响。

江一燕担任中法环境月推广大使 分享环保心得

今年的第五届中法环境月,江一燕受邀担任中法环境月推广大使,当问及与本届中法环境月的机缘时,江一燕谈到自己作为摄影师去到过北极、非洲,并深刻的感受到环境变化对野生动物造成的影响,从而愈发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同时江一燕也呼吁大家共同保护环境,珍惜生活,不要让一些物种将来只能遗憾存留于照片之中。

江一燕担任中法环境月推广大使 分享环保心得

江一燕和她的“爬行者”公益团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作为一名野生动物保护者,江一燕本人更是亲身参与到野生救援中。而谈到本届中法环境月“饮、食、呼吸”的主题,江一燕也颇有心得,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诸多生活中简单易做的环保小常识。江一燕的公益之路就如同“爬行者”这个名字一般,哪怕步履缓慢,也仍然会坚持着朝目标前进,微薄的力量也能凝结出更多的美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