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汤”虽好可不要太补咯 一定是你想太多了

明星 男人窝 2018-09-15 20:54

小编今天想和你们分享一些“鸡”,看看有没有感同身受的朋友。

1.很喜欢宫崎骏说的一句话:'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可是我忍住了,因为我怕你说没带,而我又无能为力,就像是我爱你,却给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2.真想带你去见见从前的我,这样你就知道,你的出现,究竟怎样改变了一个人。

3.有时候为一个人倾尽一切,却比不过别人什么都不做。

4.当时间消磨掉了你的热情,你便会发现,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执着的人,现已变得可有可无。

5.太多的情话让人矫情,太多的哲理让人麻木,太多的现实让我们显得世故。单纯,是多么奢侈。

“鸡汤”虽好可不要太补咯 一定是你想太多了

“鸡汤”虽好可不要太补咯

6.一双鞋,刚买的时候蹭上一点灰都要蹲下来擦干净,穿久之后即使被人踩一脚可能也很少低头。人大都是如此,不论是对物对情。最初,皱一下眉你都心疼,到后来,她掉眼泪你也不大紧张了。

7.她说她没醉,却一直摇摇晃晃掉眼泪,你说你爱她,却从没想过给她一个家。

8.水凉了还可以喝,心凉了连说快乐都显得落寞。

9.我有一万个想见你的理由,却少了一种能见你的身份。好想去见你,然后紧紧把你抱住。

10.有多少人像我一样,有时候觉得自己是多余的。受了许多委屈,很伤心很难受,却还是会笑着告诉所有人,我很好我没事。

11.我曾做过最勇敢的事,就是在最爱你的时候头也不回地走开。

12.有的人,该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再怎么痛,再怎么难过,人家也看不到,更不会心疼你,你难过给谁看。

13.你要积攒了多少失望,才不会念念不忘;你要多少次将浓稠变成情仇,才不会频频回头。

14.有时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会开出一朵花来,那朵花的名字叫,无所谓。

“鸡汤”虽好可不要太补咯 一定是你想太多了

“鸡汤”虽好可不要太补咯

15.不是回不去了,而是都过去了,和那个阶段的你说再见。不会忘了你,你曾是我生命里重要的一部分,只是,都结束了,我们该好好道别。

16.最深的孤独,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却得对它装聋作哑。

17.到最后你一定会明白,放弃一个不爱你的人其实并不值得难过,得不到的付出就应该适可而止。

18.Miss,同一个单词,既是想念,也是错过。在我最想念你的时候,我才发觉我错过了你。

看完这些你们一定觉得,“啊,说的是我,”“这就是我啊,对,没错”

嗯对,一定是你们想太多了

常常我们会被过去的事情困扰、迷惑,也有许多辛苦不可告人。现在的鸡汤软文也越来越多,“鸡汤”虽好可不要太补咯。人是不能闲的,一闲就会想得太多,一闲就会感情泛滥 ,所谓矫情屁事多,空虚寂寞冷,都是因为懒散堕落闲!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