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油好身材》首播告捷 张逸杰接受体能极限挑战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14 08:46

 

《加油好身材》首播告捷 张逸杰接受体能极限挑战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咪咕公司主办的大型星素结合健身综艺咪咕视频《加油好身材》第一期在浙江卫视正式开播。其中,张逸杰与张绍刚、Selina任家萱共同成为体验嘉宾。节目筛选出国内最顶级和最具影响力的30位健身KOL,为艺人提供60天的专业健身指导,通过一系列科学的测试和挑战,张逸杰将在观众的见证下实现华丽蜕变。

在节目中,张逸杰代表90后的年轻一族,因为常年拍戏,不规律的作息和饮食导致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在《加油好身材》的节目中,将会解决这些健康问题,同时也为广大观众提供科学的健身方法,帮助排除亚健康隐患。张逸杰通过健身增肌,提高体能,摄入更多“男性荷尔蒙”。健身之路任重而道远,想要达到效果,只能管住嘴迈开腿,接受健身教练们的残酷训练,节目真实记录了张逸杰的花式“受虐”历程,在60天内,观众将会了解到他们鲜为人知的一面,看到他们全新的改变。

在首期节目中,张逸杰从初登场便开始遭受节目组的艰难考验,不仅大汗淋漓,而在之后更是接受了体能塔的极限挑战。除了各种严峻的挑战,张逸杰还在30位健身KOL中选出自己的贴身教练——曾作为《战狼》男主角吴京的私教张楷,感受高手间的对决。

《加油好身材》于9月12日起每周三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期待这档节目为观众带来科学正宗的健身方式,激发全民的健身热情,一起加入健康生活行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