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再延播,原因或为更新不同步,播放时间暂未定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2 20:19

看完延禧攻略,本以为如懿传已经播了一段日子,却发现,再次延播,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呢,引众多网友吐槽。

如懿传再延播,原因或为更新不同步,播放时间暂未定

如懿传

之前,一直出现传闻,但是从来都没有定档播出的如懿传,计划将在8月14日播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之后却没有任何的影子,这样期待了很久的观众们非常的失望。大家表示,一直期待,就不再期待了,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剧本来定在14日的晚上在江苏卫视和山东卫视同步播出最后周一到周四每日更新一集,网络平台到时候也同步播出,不同的是每周将会更新八集。但是,电视台显然对这个计划不是很满意,因此,提出了异议,这就造成了相当时间再次延后的结果,只有解决了这个问题,这个剧才能播出。

如懿传再延播,原因或为更新不同步,播放时间暂未定

如懿传

与之相比的延禧攻略,虽然之前关注度不如这个剧高,但是发展迅速,自带流量,引发众人观看喜爱,但是如懿传,是新丽传媒历经多年的制作,很早就已经预热多时了,而且主演霍建华和女主周迅都是自带流量的,明星之前获得的关注度非常高。有很多人对两剧做了对比。如懿传用天价片酬拿下了周迅与霍建华,而延禧攻略呢?则是看重服化,符合大家如今的心理所以说,如懿传的宣传照当时还不错,但是实际啵还是没有跳出传统的圈子。这也证明了,有一种新的模式正在出现,那就是不一定要大明星与高片酬,有优良的制作就算是新的演员,也不会太差,制作精良更适用于大家的喜爱。

如懿传再延播,原因或为更新不同步,播放时间暂未定

如懿传

有这个现象的出现相关人士表示,这些视频网站除了要花钱引进版权和综艺,而且另一方面是要做自制综艺,自制剧,另外,一定要建立一套长期有效的制作和播出机制,要是我国的影视行业成为一个,相对标准化的全年无休的排片机智,这样的一个工业产业,才是走下去的最好的路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