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美岐忘词:准备时间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2 19:34

近期,随着《明日之子》第二季的播出,许多网友都人死到了很多才华横溢的小哥哥们,比如文兆杰,斯外戈,蔡维泽,田四火等等,节目不断播出,他们的人气也是急剧飙升,有了华晨宇吴青峰和李宇春的保驾护航,徒弟们的演艺之路反常的顺畅。腾讯也是很l给力啊,总决赛将至,每一次都会请来许多不同类型的小姐姐们助阵,亮点十足。

孟美岐忘词:准备时间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

明日之子第二季海报

看节目,我们一定就想要猜测一下冠军成员是谁,其实从站位上面来看最强厂牌很有可能就是斯外戈,剩余的五位成员中,在海报排版的时分,斯外戈占有了明显的C位,并且伙伴仍是孟美岐,两个人也算是人气组合了。首要孟美岐的人气就很高,这一期又伙伴人气很高的斯外戈,本期的最强厂牌一定是他。

孟美岐忘词:准备时间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

孟美岐斯外戈表演

孟美岐近期阅历各种风云,已经一个多月没有揭露扮演,31日担任斯外戈的帮唱嘉宾,上台一同扮演周杰伦《我的地盘》,快嘴念RAP协作英俊舞蹈,加上协作默契,扮演显得气势十足。没想到,后半段先是斯外戈唱错副歌歌词,接着孟美岐在solo部分也大忘词,接连四句都含糊带过,直到最终两个字才想起来,但表情却是十分镇定,并没有由于忘词而慌乱。“火箭少女101”成员孟美岐阅历“退团9天”风云,31日进行回归后初次扮演,登上选秀节目《明日之子》,为选手斯外戈的舞台助阵。她穿戴露肚装火辣热舞,念起RAP也气势十足,未料到了最终一段RAP竟大忘词,整整四句歌词都用模糊的咬字带过。

孟美岐忘词:准备时间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

孟美岐斯外戈表演

但是总的来说斯外戈和孟美岐第一次通电话仍是很搞笑的,孟美岐装成了舞台的编导给斯外戈提意见。由于斯外戈想要一个很炸的舞台,孟美岐就主张斯外戈能够测验一下钻个火圈。此刻斯外戈也是没有想到对方会提这个要求,就说这是真的吗,这是要把现场变成马戏团的样子吗?

孟美岐忘词:准备时间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

孟美岐

孟美岐过后接受采访,也坦言说由于自己准备时间少,给自己的压力也大,虽然十分努力要把词记住,仍是发生失误。所幸,斯外戈顺畅晋级,孟美岐也乐观回应:“我觉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重点是让斯外戈晋级了,我觉得我的目标就实现了。我在这个舞台上留下的遗憾,之后可以拿更好的作品回馈给大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