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 白敬亭和孙怡上演虐恋

明星 男人窝 2018-09-14 16:58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这部电视剧再2018年3月份再杭州开机,刚刚开机就已经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白敬亭和孙怡都参演了这部电视剧,不知道这部电视剧什么时候会上映,对于这部电视剧,可是很多人都是十分期待啊。白敬亭上演怎样一对虐恋。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 白敬亭和孙怡上演虐恋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同名小说,乍一看,感觉这部电视剧是一个悲剧,透漏出无限的伤感气息,那么这部剧集到底讲述了一个什么样子的故事?讲述了一个怎样的情感?究竟是悲剧还是喜剧?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 白敬亭和孙怡上演虐恋
白敬亭

据悉,该剧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对情深的姐弟,黎初遥和初晨两个人本事很好的姐弟,两个人的感情也是好的不得了,但是再初晨参加一场长跑比赛中,后来回到家中,减重这个时候却发生了火灾,而初晨恰好再这场火灾中离开了人世。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 白敬亭和孙怡上演虐恋
孙怡

从此以后,初晨的母亲变得疯疯癫癫,但是看到之前和初晨一直很要好的朋友李洛书,就会误以为是初晨回来了。未来母亲的病情,李洛书开始搬进黎家,开始来扮演初晨得的生活。而初晨的姐姐也在李洛书的帮助下,开始了正常生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