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道明寺求婚浪漫升级:杉菜,我们结婚吧!

明星 男人窝 2019-01-01 21:57

《流星花园》终于进入了大结局倒数,预告片播出道明寺求婚片段,既浪漫又与众不同,真是撩倒万千少女啊!

道明寺求婚浪漫升级:杉菜,我们结婚吧!

《流星花园》自播出后,收视一路高涨,很多00后都成了剧迷。杉菜和道明寺的爱情故事跌宕起伏,一下子就牵动了大家的心。在剧中,杉菜和道明寺最主要的阻力来自道明寺的母亲道明枫。面对强烈的反对,“菜寺场”从容应对,不屈不挠,这种勇于追求的精神让很多年轻人佩服!

随着剧情的发展,道明寺求婚,整个故事即将有个圆满的结局。不过,说真的,道明寺求婚真是与众不同。两个人正吃着混沌,他就突如其来求婚了:

道明寺求婚浪漫升级:杉菜,我们结婚吧!

“杉菜,以后我们一日三餐都在一起吃,吃一辈子,怎么样?杉菜,我们结婚吧~我已经想好了,虽然你长相一般,智商一般,脾气还火爆,以后结婚还有可能有家庭暴力行为,好吧,不是有可能是一定有,但我无所谓啊。杉菜!我们结婚吧!你怎么还不答应我?哈哈杉菜你就答应吧 。”

这就是道明寺求婚誓言,有点霸道,但又特别甜蜜!对于很多女孩来说,求婚不仅仅是个仪式,也是一生的承诺。虽然道明寺的求婚看起来有点简单,没有特别的设计,也没有甜言蜜语,但是却给人一种很真诚的感觉。

道明寺求婚浪漫升级:杉菜,我们结婚吧!

当然,道明寺求婚并不代表两个人就马上结婚了。可想而知,道明枫会想尽办法阻扰的,但无论如何她最后还是会同意的。剧情究竟会怎样发展,现在还不得而知,一起期待圆满的结局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