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海兰的结局如何 海兰最后黑化了吗?

明星 男人窝 2019-01-01 21:58

最近,《如懿传》终于开播了。在前几集,常在海兰一直挺受关注的。那么,如懿传海兰的结局到底是怎样,她最后是不是黑化了?下面,小编就来为你揭秘。

秀女出身 与皇帝“一夜情”不被重视

如懿传海兰的结局如何 海兰最后黑化了吗?

如懿传中的海兰是人气美女张钧甯饰演的,在后宫中不被重视,一副楚楚可怜的姿态。那么,海兰是如何成为妃嫔的呢?

在弘历还未登基时,海兰是宝亲王府的一名绣娘。有一次,弘历无意中闯入她的房间,两人有了所谓的“一夜情”。然而,弘历并没把她放在心上,海兰因此成为笑柄。幸亏如懿为其打抱不平,最后争回了格格的封号。

姐妹情深 海兰最后是否黑化?

如懿传海兰的结局如何 海兰最后黑化了吗?

很多人把《如懿传》和《甄嬛传》做对比,在《甄嬛传》中,安陵容一开始情同姐妹,可惜最后安陵容黑化了。那么,《如懿传》中和女主角如懿情同姐妹的海兰最后也会黑化吗?

在后面的剧情中,如懿一步一步登上了后位,而海兰一直都是她最大的助力。海兰是个知恩图报的人,她并不爱皇上,可是却为了如懿付出了一切。所以,如懿传海兰的结局并没有黑化。

性格刚强 如懿传海兰结局很悲伤

如懿传海兰的结局如何 海兰最后黑化了吗?

如懿传中海兰原型是五阿哥的生母愉妃,她表面上看起来很柔弱,内心却十分坚强。对待感情很理智,为了报答如懿,海兰不惜给自己下毒,与他人争宠怀孕,在后宫中机关算尽。

虽然海兰最后活到了80岁,但是如懿死后,她一直活在悲伤之中,后半生非常孤苦。所以,如懿传海兰的结局真心很忧伤,让人不得不难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