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妻子的而浪漫旅行,谢娜、应采儿爆笑场景即将来袭!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3 18:47

妻子的浪漫旅行谢娜加盟,这让不少观众朋友都感到十分的开心,再节目花絮中爆出谢娜张杰的片段,简直是虐心现实版啊。虽然谢娜现在有两个小宝宝,但是,谢娜和张杰的爱情依旧很甜。

妻子的而浪漫旅行,谢娜、应采儿爆笑场景即将来袭!

那么,在妻子的浪漫旅行这档节目中,谢娜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应采儿为什么爆料谢娜?谢娜有哪些点是被曝料的?节目将会上演怎样的爆笑场景,我们拭目以待吧,你准备好了吗?

由芒果TV打造的全新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已于8月15日播出先导片。片中安排了4对夫妻搞笑而温情的旅行前约会,其中应采儿宛如复制粘贴般精准模仿陈小春笑坏网友,更各种“耿直腔”疯狂吐槽陈小春,让观众对这对娱乐圈不走寻常路的酷bro和酷girl夫妇的生活日常好奇不已。

妻子的而浪漫旅行,谢娜、应采儿爆笑场景即将来袭!

近日,应采儿接受了媒体专访,对话中爆料不断,她毫无保留地展示了作为一个“浑身上下都是梗”的女演员的实力。应采儿加盟《妻子的浪漫旅行》是她第一次录制和其他女星一起旅行的节目,她表示收获不小,EQ得以迅速成长。因为节目24小时全程跟踪拍摄嘉宾的一言一行,应采儿表示观众在镜头前看到的,就是最真实一面的自己,“24小时真的很难演,再好的演员也演超不过4天”。

妻子的而浪漫旅行,谢娜、应采儿爆笑场景即将来袭!

此前从未试过与不太熟悉的人10日内形影不离,不仅同吃同住,甚至共用卫生间等。许多生活习惯上的小细节冲突,和学习如何与大家相处的过程中,她的EQ得以迅速成长。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应采儿的旅程没有陈小春的随行,而是与谢娜、颖儿、程莉莎三位女艺人结伴,来一场抛开家庭琐事的散心之旅。

应采儿爆料,旅行中难忘的时刻与开心的瞬间都很多。妻子旅行团中,谢娜是大家票选的团长担当,但她的忘性非常大,属于出国会在机场弄丢护照的类型。旅行时谢娜一直拉着应采儿的背包带子,因为害怕走丢。作为新手妈妈的谢娜和颖儿,也会向应采儿请教育儿经。节目中,应采儿还会模仿谢娜,但具体模仿什么还要保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