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出好戏》票房破7亿! 原来张艺兴才是最大赢家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3 20:15

《一出好戏》上映短短短几日,就传来了票房破7亿的好消息。电影市场有竞争才有进步,观众才有好电影看。演员黄渤首次跨界导演《一出好戏》电影处女秀刚上映不久,就迎来了票房口碑双丰收,几日票房就惊喜突破7亿大关。在暑期电影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一出好戏》票房破7亿,主创团队功不可没,演员导演实至名归,然而票房破7亿带来的小高潮来看,张艺兴唱而优则演才是最大赢家。

《一出好戏》票房破7亿! 原来张艺兴才是最大赢家

《一出好戏》男人帮剧照

电影《一出好戏》讲述的是一个普通公司职员通过一次公司团建脱颖而出,成为人生赢家的故事,看似非常荒诞,但内容发人省醒。更有观众细数其中种种不合理处,列了常常一串细思极恐的幻想清单。张艺兴在这部电影里饰演了主人公马进的小跟班,他屎与冰淇淋的人生理论堪称为这个角色的重要转折点,在经历了绝地求生、被人欺侮、信任背叛等一系列曲折离奇的事件后,人物的性格产生了很大的反转,曾经“人为刀俎我为鱼肉”而今“我自横刀向天笑”不想成为奴隶就变成一个更加灭绝人性的统治者。这样性格曲折的角色对张艺兴而言还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

《一出好戏》票房破7亿! 原来张艺兴才是最大赢家

《一出好戏》票房突破7亿

为什么说张艺兴在《一出好戏》这部电影里收获最多呢?俗话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张艺兴为了拍这部电影,推迟发行新歌5个月,专心跟黄渤在海岛上拍了4个半月的戏,跟戏骨黄渤、舒淇、王宝强等人磨砺演技,白天拍戏、背台词晚上写歌、做音乐,执着且有恒心。做为一个流量型小生,能够在电影里放下偶像包袱,饰演一个非常邋遢的人物形象,并且能克服鱼腥的种种不适,超期待诠释小兴这个角色,不得不说张艺兴的敬业精神让人敬佩。

《一出好戏》票房破7亿! 原来张艺兴才是最大赢家

《一出好戏》张艺兴成最大赢家

舒淇曾戏言,演员拍戏拍的好是演员自身有天分,拍不好是导演没有能力。也正是这句话坚定了黄渤选择张艺兴来演这个角色的信心,果不其然,电影上映不仅证实了张艺兴的演技也说明了黄渤是个非常有才华的导演,结合圈内的好口碑,拍出这样高质量的电影也是在情理之中。

《一出好戏》票房突破7亿,凝聚着所有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心血。歌手张艺兴更在电影中证明了自己不俗的演技,让观众们更加期待黄渤导演的下一部新作,演员张艺兴成最大赢家《一出好戏》票房突破7亿,突破10亿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