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钟汉良再次加盟《我们在行动》 与陈蓉一起“入坑”铲牛粪

明星 星关系 2018-09-15 13:46

星关系9月14日讯 本周六22:00,由东方卫视、易居乐农、新浪微博联合出品,拼多多冠名的《我们在行动》第二季第五期即将播出,节目因著名演员钟汉良的再次加盟而广受关注。继第一次在马鹿寨村助力沃柑推广的扶贫助农行动大获成功后,钟汉良第二次参与《我们在行动》,与主持人陈蓉、主持人曹可凡、企业家石哲元一道来到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牙叉镇对俄村。钟汉良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打造对俄村当地的特色产业,推广当地优质产品,帮助更多贫困家庭。

钟汉良“铁砂掌”炒茶 赢了反给自己挖坑

为帮助对俄村村民找到脱贫致富的道路,钟汉良和陈蓉一起走访调研当地的特色产业,途中有村民提及茶园合作社对贫困户的支持。于是二人决定前往茶园进行考察,率先发现牙叉镇的“秘密”——在70万年前有一颗小行星坠落此地爆炸后,形成了直径3.7千米的陨石坑,这里拥有上天赋予的独一无二的独特土壤。钟汉良和陈蓉来到的五里路有机茶园正是坐落在陨石坑内。

钟汉良再次加盟《我们在行动》 与陈蓉一起“入坑”铲牛粪

在茶园,钟汉良和陈蓉积极体验茶事活动,一来就是手工制茶比赛,在烧热的铁锅中练习“铁砂掌”,不惧上百摄氏度的高温连续翻炒茶叶,杀青、揉捻重复三次后,用劲更大的钟汉良赢得了比赛,也因此获得一个小奖励:在“70”和“40”的数字牌之间优先做选择的权利!钟汉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70”,可是这个选择却把他带入了另一个"坑"。

接下来的环节,钟汉良和陈蓉深度体验了一下如何制作茶园所需的有机肥料。蚯蚓粪是茶园的贵重肥料,钟汉良好奇地闻了闻这没有任何味道的蚯蚓粪便,根本没想到他接下来要面对的是臭气逼人的牛羊粪便!钟汉良还天真地问是牛粪臭还是羊粪臭?其实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前一个环节选择了“70”的数字牌的钟汉良在这里要铲70公斤的粪便!

钟汉良再次加盟《我们在行动》 与陈蓉一起“入坑”铲牛粪

钟汉良、陈蓉茶园铲粪搅屎 被臭到变形

70公斤的牛粪可不是那么好铲的!钟汉良需要当“搬运工”把牛粪从停车区铲到堆肥区,还要充当“搅拌机”,将牛粪和木屑按照一定比例混合到一起进行发酵。刚到停车区一下铲子,直接遭受臭味暴击的钟汉良就被臭到变形,熏到满脸通红。铲粪、搅屎,隔着屏幕都能闻到味道。

钟汉良再次加盟《我们在行动》 与陈蓉一起“入坑”铲牛粪

实际上,铲粪、搅屎这体力活并不好干,半小时后,陈蓉就直呼手臂酸软到抬不动铲子,累到想罢工了。一旁的钟汉良也是满头大汗顺着头发丝往下流,默默数着自己已经制成的12堆粪肥,往停车区一看却还有一大堆牛粪在等着。钟汉良苦笑一下,也只能咬牙坚持,毕竟自己选择的70公斤牛粪,跪着也要把它铲完。

经过一整天的走访调研,钟汉良和陈蓉不仅发现了坐落在陨石坑内的茶园,而且体验了茶园的各项农活,那么陨石坑到底是怎样神奇的存在?钟汉良在陨石坑内还发生了哪些有意思的故事呢?敬请锁定9月15日(周六)晚22:00播出的东方卫视《我们在行动》第二季第五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