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一种流行叫“月嫂老公” 《月嫂先生》周日收官

明星 星关系 2018-09-15 13:40

星关系9月14日讯 由吴奇隆、李小冉、许娣、白志迪、王维维、董春辉出演的当代都市生活剧《月嫂先生》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接近尾声,剧情即将于本周日(16日)落下帷幕。昨晚,路凯与沈心唯(吴奇隆饰)前女友曼达暗中勾结,召开新闻发布会,诬陷沈心唯利用婴儿做非人道实验。那娜(李小冉饰)义正言辞反对路凯骚扰,决定和前男友抗争到底。自播出以来,该剧收视率一直呈上升趋势,成绩喜人,话题词“浙江卫视月嫂先生”多日居微博话题榜电视剧榜单前五,在口碑方面凭着男月嫂的新颖角度和接地气的孕产话题而收获好评不断。浙江卫视《月嫂先生》毫无疑问在这个天意渐凉的秋季掀起了一股都市暖流。

有一种流行叫“月嫂老公” 《月嫂先生》周日收官

拓展育儿题材创作空间 生孩子不只是女人的事

在传统家庭“男主外、女主内”模式早已深入人心的背景下,《月嫂先生》别出心裁地以男性作为育儿的主角,呼吁父亲加入到孕产中来,正视产妇护理,科学呵护新生儿,引发众多女性观众的强烈认同。该剧通过“沈心唯”一角聚焦“男性社会分工”和“男性家庭责任”话题,革新了传统家庭模式下女性为主角的育儿环节,拓展了育儿题材在创作上的更多可能性,以独特视角承担着传导社会正能量价值观的功能。

有一种流行叫“月嫂老公” 《月嫂先生》周日收官

有了新颖的切入角度,没有过人的演绎恐怕也无法说服观众。以吴奇隆、李小冉为代表的一众中青年实力派演员合力担纲,许娣、白志迪等前辈演员实力加盟,《月嫂先生》通过演员们烟火气十足的自然演技和生活流幽默叙事方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幅都市美好生活景象。

有一种流行叫“月嫂老公” 《月嫂先生》周日收官

以“真”呈现当代生活 浙江卫视选剧有见地有温度

《月嫂先生》以最为平凡的都市生活为故事背景,以真实、真诚、真心为叙事维度,刻画了不同家庭的相处模式,呈现了积极蓬勃的当代生活。沈心唯、那娜两人的相守相伴日常细腻温情,让不少男性观众了解到女性生子的艰辛,唤起了他们回归家庭的想法;丈母娘(许娣饰)与女婿沈心唯之间从“套路不断”到相互信任的过程,为观众献上了一本参考性极强的“搞定丈母娘攻略”;年轻夫妻阮溪溪(王维维饰)和刘傥(董春辉饰)的分合过程,则映出父母控制欲对子女幸福的直接影响。《月嫂先生》力破大众对孕产、职场方面的诸多偏见,传递对美好生活寄予的无限期冀,鼓励都市人积极追求幸福的家庭生活。

有一种流行叫“月嫂老公” 《月嫂先生》周日收官

浙江卫视一直致力于传达人文关怀,用有温度的影视佳作抚慰人心。在共同走过的十年里,中国蓝始终以高水准的好作品作为选剧基线,推出了一系列观照生活的佳作。观众从剧情出发,引申到生活中,获得了更为真切的观剧感受:“孕妇生小孩有多辛苦,男主全都懂,跟我妈看了两集感觉真的很生活,击中现代女性的痛点了!”浙江卫视此次通过《月嫂先生》打造了一股都市暖流,致力将温暖传递到广大观众的生活中去。

有一种流行叫“月嫂老公” 《月嫂先生》周日收官

该剧即将在本周日迎来收官夜,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中国蓝剧场每天19:30的播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