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子启动校园巡演《不是我要的》全专辑引期待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26 17:50

 国内新生代创作型歌手、知名女吉他手颜子近日现身迷笛汕头大学音乐节,现场与同学亲切互动,并首唱新歌《地铁之城》、《不是我要的》等近10首歌曲。颜子温暖细腻的声线让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气氛活跃。此外,颜子作为优秀的女吉他手,演出中的吉他solo部分更是嗨翻现场,给现场观众惊喜满满。

颜子启动校园巡演《不是我要的》全专辑引期待
颜子启动校园巡演《不是我要的》全专辑引期待
颜子启动校园巡演《不是我要的》全专辑引期待

颜子作为国内新生代创作型歌手、国内知名女吉他手。她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具有丰沛的创作能量和充满灵气的声线,目前已经累积《爱你的自由》等数百首作品。除了音乐上的造诣,她还会自制演奏视频,也深受歌迷追捧和喜爱。颜子不自我设定风格、不工整的乐句、不流俗的旋律是她的特色,她的音乐总是充满着态度和激情,不断地创新给激情满溢的舞台注入新的能量和音乐活力。

据悉,此次颜子在迷笛汕头大学音乐节的演出,同时也是颜子校园巡演的启动站。颜子现场与同学的亲切互动,好评如潮。接下来在10月将在南京、广州、佛山等大学进行演出,与同学们近距离接触。此外,十一后《不是我要的》全专辑及纪录片将全网上线,将颜子在华语乐坛独树一帜的“韧性摇滚”的核心力量,通过极具冲击力的歌曲,极具话题性的纪录片,进行了一次爆发式展现。让人对她接下来即将发布的完整全创作专辑充满期待,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