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金兄弟》郑伊健陈小春五虎唱新版友情岁月 重掀纯真热血的青春情义

明星 星关系 2018-09-15 13:34

星关系9月14日讯 近日,电影《黄金兄弟》曝光一首由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五兄弟粤语重新演唱的新版《友情岁月》,引发无数回忆。不少网友都直呼:“这就是我的青春啊“。据悉,在9.21上映的《黄金兄弟》中,做了20年兄弟的五人重聚银幕,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兄弟情义。

五虎唱新版《友情岁月》引爆回忆杀

《友情岁月》这首歌就像歌名一样,记载了一代一代人的“友情岁月”。在之前发布的开秀版预告中,郑伊健再次搭档陈小春,情义技能双升级,两个人如亲兄弟般的互相补位与协作战斗,让人瞬间怀念两人多年戏里戏外的兄弟之情。如今再回首,发现这首歌激起了多少热血青年无处安放的青春,十六七岁的青春,第一次发现友情的珍贵,就是因为那些打出来、混出来的兄弟姐妹。《友情岁月》是无数人的青春岁月,更是80后无可取代的经典之一。

电影《黄金兄弟》中,五子重聚,齐唱《友情岁月》。在这之前,从来没有人想过在20年后能再听到五子齐唱这首歌,因为每一次看到他们,就像看到年轻时的自己,那个傻傻的、放荡不羁的自己,那个一脸热血轻狂,不计后果肯为兄弟拼命的自己,那个,为了像他们一样而做出无数傻事的自己。他们,就是青春热血的最好代表。

《黄金兄弟》郑伊健陈小春五虎唱新版友情岁月 重掀纯真热血的青春情义

陈光荣再次编曲,经典老歌因《黄金兄弟》唱出新味道

20年后,世事变迁,唯有“友情岁月”。在最新发布的香港预告片中,黄金五子兄弟反目,当中更是出现了背叛者,让人不禁惊呼,兄弟之情到底是否还能延续?更有火爆战斗和激烈的追车场面,以及融入其中的兄弟互相帮衬和扶持,让人动容。此次《友情岁月》,由陈光荣老师再次编曲,回忆中带着更多成熟的味道的,而黄金五兄弟的声音也早已从当年的年少轻狂变成现在的坚韧不拔,唯一不变的是他们的兄弟情,就像歌词中的“奔波的风雨里,不羁的醒与醉,所有故事像已发生飘泊岁月里”不管再过多少年,不管你我是年少轻狂还是白发苍苍,只要《友情岁月》一响起,我就能记得,你我是一辈子的好兄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