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刘恺威离婚真相 为何两人频频传出婚变?

明星 男人窝 2018-09-26 17:56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传出杨幂和刘恺威婚变的消息。今天,我们就来揭秘杨幂刘恺威离婚真相。

杨幂刘恺威离婚真相

杨幂刘恺威离婚真相 为何两人频频传出婚变?

最近,有一位女士曝光杨幂和刘恺威已经离婚两年,还晒出自己和刘恺威合影的照片。一时间,很多网友又开始关注杨幂刘恺威的婚姻状况。

对于离婚的传闻,杨幂和刘恺威经常不予理睬。而此次,刘恺威却选择公开回应。刘恺威表示并不认识该女士,也没有离婚。此外,刘恺威方主动联系该女士,可对方已将照片和评论删除,看来此事纯属子虚乌有。

杨幂刘恺威并未离婚

杨幂刘恺威离婚真相 为何两人频频传出婚变?

关于杨幂刘恺威离婚真相,刘恺威的回应足以说明一切。此外,有人爆料杨幂之前准备去参加时装周,在她的申请签证上看到户口本显示为已婚状态。所以,这更加说明杨幂和刘恺威并未离婚,广大吃瓜群众可以安心了。

为何杨幂刘恺威频频传出婚变?

杨幂刘恺威离婚真相 为何两人频频传出婚变?

一直以来,杨幂和刘恺威离婚的消息似乎从来都没断过,是不是就有人爆料两人离婚,这是为什么呢?

首先,杨幂和刘恺威相差12岁,年龄差距比较大,当时就很多人不看好两人的婚姻。其次,杨幂工作非常拼命,这些年拍的电视剧很多,生完小糯米后更是一心扑在事业上。因此,两人聚少离多,感情状况让人怀疑。

此外,刘恺威和王鸥的剧本门闹得沸沸扬扬,很多人都质疑他和杨幂的夫妻感情。虽然杨幂表示相信刘恺威,但网友们认为他俩可能离婚,各过各的,只是没公开罢了。

所以,杨幂刘恺威的婚姻状态不容客观,这也是两人频频传出婚变的原因。然而,杨幂刘恺威离婚真相并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样,两人目前还没离婚,至于感情是否亲密,这就很难说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