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凯:我快挤死了,网友:好嘛好嘛,等你采访完,整块地都是你的

明星 男人窝 2018-09-16 14:34

最近有许多影视剧都有了消息,《招摇》便是其中之一,近期《招摇》的采访视频出来,视频里有一个老熟人-洪剑涛,他正在夸赞剧组里青年演员的走心,而一旁拿着话筒的许凯偷偷的和白露说了一句“我快挤死了”,可是许凯并未把话筒移开,当然他的话都被听到了,看到这一段,网友都快笑死了,不禁回应道:等采访完,这地方都是你的,想怎么站就怎么站。

许凯:我快挤死了,网友:好嘛好嘛,等你采访完,整块地都是你的

剧组合照

说到《招摇》就先来说说剧情好了,主角路招摇出山之后救下墨青,却在夺取万钧剑时被墨青抢先,路招摇在万钧剑出世的巨大冲击下身受重伤,五年后伤愈回到自己的门派中,发现墨青将自己的门派建立得更加强大。路招摇隐瞒身份,利用墨青对自己的喜欢,让他去做很多危险的事情。却在墨青不断的宠爱中动摇了最初的目的。最后,路招摇和墨青共同打败了宗门伪善的洛明轩,将他的真面目公之于世。两人也在大战之后得以幸福相守。

许凯:我快挤死了,网友:好嘛好嘛,等你采访完,整块地都是你的

《招摇》海报

路招摇饰演者为白露,墨青饰演者为许凯,这两个青年演员都是最近大火的电视剧中出来的,在《凤求凰》里,白露和许凯也有合作,而许凯在最近的《延禧攻略》和吴谨言组成傅璎CP热度一路高涨,再加上他们在戏外的甜蜜互动,让人大呼心动,再说白露和许凯,都是颜值高的人啊,所以这部剧也十分让人期待。

许凯:我快挤死了,网友:好嘛好嘛,等你采访完,整块地都是你的

招摇和墨青(厉尘澜)

这部剧还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钱掌柜”-洪剑涛,在《武林外传》里面,钱掌柜也是创造笑点的角色之一啊,每一次受了妻子打骂的委屈的表情都让人在同情的同时捧腹大笑,而在《招摇》之中,‘钱掌柜’饰演的是路招摇的姥爷,在采访中洪剑涛一直夸赞剧组的青年演员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看来‘钱掌柜’很满意这个‘新家’呢,最后小编希望许凯同学下次说悄悄话的时候,话筒可以拿的远一些,哈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