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芒晒女儿合照 母女俩似姐妹俩!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04 17:28

 苏芒晒女儿合照 母女俩似姐妹俩!

29日,苏芒在微博上晒出了与女儿苏心遥的合照,并称:“在成为女留学生之前的合影留念。”照片中,苏芒与女儿相拥合照,驻颜有术的苏芒淡妆气色佳,两人看起来反而不似母女似姐妹。据悉,作为时尚集团的掌门人,苏芒对自己的家庭生活很保护,外界只知道她曾有个法国老公,而关于女儿的信息则显少曝光。

29日,苏芒晒出了与女儿苏心遥的合照,并称:“在成为女留学生之前的合影留念。”照片中,苏忙与女儿相拥合照,驻颜有术的苏芒淡妆气色佳,两人看起来反而不似母女似姐妹。

女儿的身材真心没话说,而且还是一个将要留学的学生。照片中,母女两人就像是姐妹一般,苏芒真的很年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