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粤明深夜发文 疑似懒理风波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04 18:03

 

潘粤明深夜发文 疑似懒理风波

潘粤明前经纪人陈祉希昨晚(8月31日)被曝手撕董洁,令尘封已久的董洁、潘粤明的离婚纠纷再度浮出水面。在事件爆发前,潘粤明曾于下午现身深圳卫视《诗意中国》发布会,会上他与其他嘉宾谈笑风生、并无异样,但会后潘粤明并未接受媒体访问。据了解,当天节目一直录制到了晚上近11点。随后,《娱乐一线》多次联系潘粤明、董洁方面,都未收到回复。但潘粤明工作人员于深夜发朋友圈晒出潘愉悦的表情包,疑似从侧面表示潘粤明并未受到传闻影响。

8月31日晚,有网友爆料潘粤明前经纪人,圈内金牌制作人陈祉希朋友圈撕董洁。截图中显示,陈祉希爆料董洁不让孩子看望病重的爷爷,并称董洁“看上去是白莲花,实际是毒蘑菇”,顿时引发轩然大波。

在与网友的撕扯过程中,陈祉希还“顺便”爆料了更多不为人知的事情,例如,说董洁嫁给潘粤明时,潘已经凭借《京华烟云》成为一线小生,而董洁却被冷藏,连戏都接不到。

随着舆论发酵,“董洁”二字很快就上了热搜,而董洁粉丝也迅速拉出旧闻截图,爆料曾偶遇了潘粤明与陈祉希“牵手”逛街,质疑已经有老公的陈祉希与潘粤明关系不单纯。

在这一整个过程中,潘粤明和董洁本人都没有发表任何言论。不过,据《娱乐一线》了解,昨晚事件爆发时,潘粤明正在进行深圳卫视节目《诗意中国》的录制。当天下午,他还进行了短暂直播,并正常出席了该节目的开播发布会。

据目击,当天下午潘粤明身穿白色衬衣、牛仔裤亮相,看上去精神状态很好。现场,他还与其他嘉宾赵普、夏之光、SNH48李艺彤等玩起了飞花令,场面欢笑不已。

据悉,《诗意中国》是一档大型原创文博推理秀,旨在用推理的形式追溯中国绵延千年的诗意生活,而潘粤明在现场幽默表示录这档节目是来“涨知识的”,“希望每期都来。”潘粤明这样直接表达对“诗意生活”的向往,现在看来也颇值得玩味。

事件发生后,媒体多次联系潘粤明、董洁方面,但是双方都处于电话无人接听、短信也无人回复的状态。不过,有潘粤明工作人员在今天凌晨0点发朋友圈晒出了潘粤明直播的表情包,称当天录制从上午10点多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多,虽然工作长达12小时,但潘粤明状态一直很好,疑似从侧面表示其并未受到传闻影响。

他本人8月31日晚也发微博跟大家道晚安,疑似懒理风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