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黑化了吗 如懿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

明星 男人窝 2018-10-05 18:07

如懿黑化了吗?喜欢《如懿传》的朋友估计都关心这个问题。曾经清纯少女如懿在后宫这个大染缸当中还能一如既往地纯洁吗?

如懿黑化了吗?

《如懿传》开播后,对于女主角如懿网友们议论纷纷。看到如懿屡次被陷害,剧迷们有一种“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感觉。说实话,大部分剧迷都期待如懿黑化,女主角赶紧硬起来。

如懿黑化了吗 如懿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

那么,如懿黑化了吗?在后宫中,不黑化似乎活不下去。如懿为了出冷宫,自己给自己下砒霜;出了冷宫之后,狠狠地教训阿箬;登上后位后,对金玉妍百般羞辱……这些都证明如懿黑化了。

如懿是好人还是坏人?

如懿黑化了,那她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呢?其实,小编觉得如懿和甄嬛有一些相似之处,她们都是被逼得无路可走才开始黑化的。此外,她们黑化的目的是为了自保而不是害人。所以,小编觉得如懿是个好人。

如懿黑化了吗 如懿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

即便是后期黑化,如懿也没想过伤害无辜,也不会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她只是让那些伤害自己的人得到教训而已。

如懿的结局

如懿是个很纯情的女子,她一生最看中的就是和皇帝的情谊,当上皇后就是为了能和皇帝“生同衿,死同穴”。然而,如懿当上皇后之后却和皇帝渐行渐远,两人从相爱相守到相互厌弃。

如懿黑化了吗 如懿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

如懿虽然没有被废,但死后却葬入妃陵。当了皇后却未能和皇帝合葬,实在是悲剧一生。所以,如懿黑化了吗?答案是肯定的,但黑化并不意味着如懿变成坏人,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