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磊新生代表发言 阳光帅气撩到不行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08 11:55

 吴磊新生代表发言 阳光帅气撩到不行

9月1日,北京电影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吴磊作为新生代表发言,曝光的视频中,吴磊身穿白色校服,手拿演讲稿,帅气阳光。

吴磊表示自己五岁时开始接触表演,后来发现沉入在角色的世界,是一种非常新奇非常美妙的体验,因此更加坚定了自己要走的路,“长大了一定要考北京电影学院”。吴磊还代表所有18级新生承诺称,一定不忘初心,刻苦钻研,“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合格电影工作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