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沁幻乐之城,惊艳唱演惹观众动容

明星 男人窝 2018-09-16 18:04

近来李沁幻乐之城的一支实时情景演唱刷爆了朋友圈,不少人被李沁所饰演的流浪狗所感动。虽然凭借《红楼梦》中的薛宝钗被观众所熟知,但是此后的李沁却一直不温不火。直到近年来李沁在《楚乔传》、《白鹿原》等作品中的精彩表演,从新被观众再度认识,并且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

李沁幻乐之城,惊艳唱演惹观众动容

李沁幻乐之城秀演唱功力

幻乐之城是一档音乐类的终艺节目,是以一种音乐加故事短片的形式展现作品。这档节目从曝光开始就得到了非常大的关注度,不仅因为节目新颖,更是因为由天后王菲担任节目的体验官,这也是王菲的首档终艺节目。而李沁作为演唱嘉宾,这次幻乐之城的表演和歌唱都着实让人动容。

李沁幻乐之城,惊艳唱演惹观众动容

敬业表演获得认可

作为一名演员,李沁的演技可谓是得到了非常多观众的认可,无论是《楚乔传》中的元淳公主,还是《白鹿原》里的田小娥,李沁的演绎都非常的到位。而这次李沁幻乐之城中饰演一条流浪狗也是感染了许多的观众,为了能将这个角色演好李沁不仅仔细观察狗狗的动作,还特意请了表演老师对自己进行全面的指导。此外观众也发现李沁因为饰演小狗,所以需要全程跪演,以至于脚上出现淤青,李沁在全程都非常敬业的完成了。

李沁幻乐之城,惊艳唱演惹观众动容

李沁唱功惊艳

除了表演之外,此次李沁的歌声也是让许多的粉丝感到惊艳,一曲梁静茹的《崇拜》也是唱哭了许多的观众。没想到李沁不仅演戏很棒,连唱起歌来也是丝毫的不逊色。

李沁幻乐之城,惊艳唱演惹观众动容

李沁幻乐之城对于一只狗的演绎和演唱着实让人感到惊艳,也唤起了人们对于宠物和爱的新理解,也难怪大家都动容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