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出冷宫 《如懿传》迎来高潮黑化开启报仇模式

明星 男人窝 2018-09-13 14:31

电视剧《如懿传》已经迎来了第一个小高潮,如懿终于出冷宫了,而且如懿开始黑化了,她出来之后将开启报仇模式,曾经欺凌她的人都被报复,而阿箬就是其中一个。如懿出冷宫后一切都变了,如懿不再是当年那个任人欺负的小妃子,而是一步步成为皇上的第二个皇后,最后还将对所有陷害她的人都一一报复回去。

如懿出冷宫 《如懿传》迎来高潮黑化开启报仇模式

《如懿传》

在最新的预告中,阿箬背叛了如懿成了皇上的女人,而如懿被陷害进入了冷宫。在如懿出冷宫后开始复仇,第一件事就是这样处置阿箬。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如懿成了皇长子永璜的养母,这让宫里很多人都对她怀恨在心,最恨的应该要数高贵妃了。原本是高贵妃提出要收养永璜的,而且为了让皇上将永璜交给她抚养也是费尽了心思,结果到最后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自己做的一切全给如懿做了嫁衣,让如懿白得了一个皇长子。

如懿出冷宫 《如懿传》迎来高潮黑化开启报仇模式

《如懿传》

然后皇后也是很不满的,虽然自己的二阿哥是嫡长子,但是永璜好歹是一个皇长子,皇上本来就偏爱如懿,现在又得了一个皇长子,很明显快要威胁到自己皇后的位子了。在永璜给了如懿之后,皇上就越发宠爱如懿和永璜了,将来一定会威胁到自己和嫡长子的位置。

如懿出冷宫 《如懿传》迎来高潮黑化开启报仇模式

《如懿传》

在最新的剧情中,阿箬总是想在皇上面前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想引得皇上的注意。皇上也是看出了她的小心思,只是装作没看见。在最新预告中,阿箬陷害如懿导致如懿进入了冷宫,而阿箬却成了皇上的女人。但是看得出来皇上不是真的宠爱阿箬,而是为了惩戒她。如懿出冷宫后开始复仇,第一件事就是这样处置阿箬,把阿箬和猫一起装在麻袋里面,但是电视剧应该会稍微修改一下。如懿这样处置阿箬,大家觉得满意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