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镰仓物语》开画火爆 堺雅人黄泉之国救妻传递温暖与感动

明星 星关系 2018-09-17 19:03

星关系9月17日讯 奇幻爱情电影《镰仓物语》9月14日正式在国内上映,作为国内粉丝众多的日本著名演员堺雅人在中国大陆上映的首部电影,影片上映首日即获得超过700万票房的不俗成绩。影片讲述了堺雅人饰演的推理小说家一色正和,与高畑充希饰演的新婚妻子亚纪子生活在“奇幻之都”镰仓,能够往返于两个世界的江之电从这里出发,人类与妖怪在这里和谐共处,一场跨越生死、命中注定的真爱故事也在这里悄然上演。

《镰仓物语》开画火爆 堺雅人黄泉之国救妻传递温暖与感动

奇幻爱情大片《镰仓物语》已于本周五上映,该片由《哆啦A梦:伴我同行》导演山崎贵执导,汇集堺雅人、高畑充希、堤真一、安藤樱、三浦友和等日本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在奇幻世界观下描绘出一段跨越生死守护所爱的暖心感情。本周五上映以来,影片迅速取得超过1700万的不俗票房成绩,在同档期新片中位列前茅,被观众称作是一部温暖有爱的电影,“镰仓世界里的每个人都充满爱,让我看到了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镰仓物语》开画火爆 堺雅人黄泉之国救妻传递温暖与感动

影片首屈一指的超豪华演员阵容,吸引到大批观众走进电影院为各自的男神女神打call。首登中国大银幕的堺雅人饰演推理作家一色正和,继续贡献表情包之余更奉上深情的一面,有观众表示,“雅人叔的表演实在是入木三分,跟爱妻分别时两眼含泪的表情令人难以忘怀”。而片中充满“老公Love”的一色亚纪子的扮演者高畑充希同样吸粉无数,“可爱起来一点都不做作”、“亚纪子好可爱好善良,温柔到让人开始想要结婚”。

《镰仓物语》开画火爆 堺雅人黄泉之国救妻传递温暖与感动

据了解,导演山崎贵打造人与妖怪共存的镰仓奇异世界,不仅是为追求震撼视效,更是为了烘托人与人之间足以跨越生死的情感羁绊,“我最想表现两个人生活的日常是最美好的,以及他们为了再次回到那种生活所做出的行动。”片中一色夫妇温馨的新婚生活点滴,以及一色正和奔赴黄泉之国救妻的举动,皆传达出爱情的暖心力量,并感染了许多观众,“世界观很有亮点,足够治愈,黄泉之国比想象中要美好得多,那是一个可以和爱人、家人重逢再相聚的地方”,更有观众认为本年尤其适合情侣和夫妻一起观看,“感觉看完能收获对方忠犬表决心”。作为本周末唯一的奇幻爱情大片,其既有可爱的人物、精美的场景,更有温暖治愈的故事,相信每个人看完都必将收获一份久违的感动。

《镰仓物语》开画火爆 堺雅人黄泉之国救妻传递温暖与感动

电影《镰仓物语》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