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紫邓伦发文告别 愿香蜜能给你们一个好的回忆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6 13:51

暑假热播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已在9月4号迎来了大结局,虽然之前剧情跌宕起伏,悲惨催泪,但好在结局还是一家三口幸福的在一起了。而杨紫邓伦发文,告别了《香蜜》并在微博互动。

杨紫邓伦发文告别 愿香蜜能给你们一个好的回忆

香蜜沉沉烬如霜剧照

杨紫发文说“时间很快,今天是真的要跟你说再见了。虽然大家觉得你很可怜,但我却觉得你是幸福的,因为有那么多好朋友的支持。经历了这么多,终于结束了历劫,你也得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真的为你开心。”,邓伦也发文说到好作品,我真的为香蜜感动。也愿香蜜能给你们一个永久的记忆吧。”而杨紫回应邓伦说就像我们说的,从18岁到现在,两个小屁孩怎么能想到会有今天的成绩,好朋友永远支持你,我们一起努力加油!”邓伦回复道:“永远给你加油打气好朋友。为了香蜜圆满收官,抽空赶快请我吃饭!”

杨紫邓伦发文告别 愿香蜜能给你们一个好的回忆

香蜜沉沉烬如霜剧照

不得不说两人在这部剧中不仅有颜值站台,而且演技也是十分在线的,两人合作第一部剧的时候还是18岁,这么多年过去,先前的默契依然还在,两人在剧中合作精彩,网友也大呼希望在现实中也可以看到两人的好消息,虽然这件事情不是网友想就可以的,但是网友还说,期待两人更好的合作。

杨紫是个好演员,《香蜜沉沉烬如霜》的成功证明了,杨紫不仅是国民好闺女,更是一个比较有前途的年轻演员,在《香蜜》中的表演收放自如,甜而不腻,悲情催泪,很好的诠释了锦觅与旭凤感天地泣鬼神的传奇爱情故事。

杨紫邓伦发文告别 愿香蜜能给你们一个好的回忆

香蜜沉沉烬如霜剧照

其实大家一开始看剧都是因为两位主演,粉丝追剧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最后真的是因为这部剧的剧情、细节,还有演员的演技做所吸引。这也说明了大家真的为这部剧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才让大家看到这部最佳作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