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琳悦出演《蜀山降魔传2》 挑战最美蜀山大boss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9-17 18:39

电影《蜀山降魔传2之三界重启》于2018年9月16日在横店影视城开机,据悉此次延续《蜀山降魔传》的古装仙魔背影续写蜀山仙魔传奇。该电影由拉近影业,华山论剑影业,映美影业出品,由朱凌锋执导。由赵闪闪,张琳悦,徐少强领衔主演。张琳悦一席运动上衣搭配休闲短路,利落的短发上戴着白色运动遮阳帽出席开机仪式,运动感十足。

张琳悦出演《蜀山降魔传2》 挑战最美蜀山大boss

电影《蜀山降魔传2》是《蜀山降魔传》的续写,而第二部中故事也有开始走向高潮。原峨眉派大师姐云居雁在先师逝世后坦露出野心,想要夺得四色灵珠,拥有强大灵力,而重启三界一统天下。而《蜀山降魔传2》也在正义与邪恶的殊死博弈中拉开帷幕。

张琳悦饰演的是一心想夺得峨眉掌门之位的原是峨眉派大师姐云居雁,失势后因贪念想得到灵珠重启三界一统天下。在摆脱第一部的伪善面具后,张琳悦饰演的云居雁彻底黑化,成为影片中最大boss,也由此开始《蜀山降魔传2》的征程。

张琳悦出演《蜀山降魔传2》 挑战最美蜀山大boss

而仅48小时点击量便突破1000万的《蜀山降魔传》如此成功,作为剧中反派“扛把子”的张琳悦也功不可没,网友纷纷表示,“被云居雁的眼神所感染”还被封为“史上最好看反派”,张琳悦表示能继续加入《蜀山降魔传2》的团队自己很开心,看到观众和网友的反馈也很意外非常感谢大家对云居雁的认可,以后自己也会更加努力。

酷爱健身,网球、泰拳是她的最爱,也使她拥有很多女生羡慕的身材。略显分明的脸部轮廓加上利落的短发,使得张琳悦拥有一种女生少有的英气感,生活中开朗的笑声也是张琳悦的标配,而面对粉丝对她总接反派角色的质疑,她笑道“我觉得生活和演戏还是需要分开来对待,演戏是对剧中角色的表达,而并不影响我生活中的模样。”

张琳悦出演《蜀山降魔传2》 挑战最美蜀山大boss

此次《蜀山降魔传2》张琳悦再次出演大反派云居雁,为了能把这个角色塑造得更好,早早就进组进行武术训练,提前为角色做了充分的准备。而这次云居雁的结局又是怎样,观众也等待张琳悦给出的答卷。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