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杨幂吴亦凡锦荣郭采洁 郭敬明选角眼光没的嘲

明星 星关系 2018-09-29 11:45

小编最近去看了《悲伤逆流成河》,感觉还不错,没有想象中那么烂啦。不过,不管郭敬明的作品怎么样,他的选角眼光实在是没的嘲,个顶个的都是俊男美女,每次公布角色海报的时候都会被网友疯狂转发,无论是剧版《悲伤》里的郑爽,还是影版里的任敏,都超级符合原著角色的设定,更不用说经典的《小时代》里杨幂的林萧、锦荣的宫洺、郭采洁的顾里……

郑爽杨幂吴亦凡锦荣郭采洁 郭敬明选角眼光没的嘲
郑爽饰易遥

《悲伤逆流成河》里的易遥是一个因恶劣的家庭环境养成倔强性格,与周遭一切的对抗的女孩,她是叛逆的不良少女,个性鲜明、坚强独立,不爱与人交谈,性格孤僻,可本性却善良,这和不断被黑但依然活出自我的郑爽不谋而合。目前剧版《悲伤逆流成河》还没有播出,已经引起了大量网友关注讨论,小编我也是其中之一,实在是很期待爽妹子版的易遥,简直和这个角色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郑爽杨幂吴亦凡锦荣郭采洁 郭敬明选角眼光没的嘲
杨幂饰林萧

从第一部《小时代》开始,林萧这个主要角色就由杨幂扮演。林萧喜欢文字、重视友情、性格温和、胆小怕事、没有主见,担任《M.E》杂志执行主编(宫洺)的私人助理,有时候有点孩子气,一直以来觉得自己是一个小人物,很佩服好友顾里和同事kitty,就像平凡的我们一样,没有强大的背景,努力着在物欲横流的城市里生存。

郑爽杨幂吴亦凡锦荣郭采洁 郭敬明选角眼光没的嘲
锦荣饰宫洺

小说里的宫洺拥有着封面模特一般的样貌及身材,冷漠英俊得好像一个精致的假人,就像平凡的我们心中的白马王子。锦荣从第三部开始饰演宫洺这一角色,他完美的外形与气质和宫洺如出一辙,从小在国外生长的经历更是为角色加分不少,获得观众的大量好评。私下里锦荣热爱运动,对时尚有独到的见解,是各大杂志、品牌的宠儿,经常出席大大小小的时尚活动,简直就像宫洺本人一样,身上带着“精英人士”的光环,无论是外表还是生活,都让我等凡人难以企及,忍不住仰望。

郑爽杨幂吴亦凡锦荣郭采洁 郭敬明选角眼光没的嘲
郭采洁饰顾里

郭采洁以前是软妹子一枚,说话还有娃娃音,走的是清纯邻家女孩形象。可自从出演了《小时代》里的顾里,整个气质似乎都变了,一头干练的短发配上大红唇,帅气高冷,精英范儿十足。此后,郭采洁短发的形象就深入人心,她和顾里相互成就,成为彼此不可缺少的存在。

郑爽杨幂吴亦凡锦荣郭采洁 郭敬明选角眼光没的嘲
吴亦凡饰银尘

小编我以前可是追过《爵迹》小说的,看的时候就在想,银尘这个角色实在是难以代入真实的明星形象,毕竟那一头银发可不是谁都能驾驭的。直到吴亦凡出现了,高大挺拔的身材,仿佛是刻出来的俊美容貌,搭配上银发也毫无违和感,不愧是天之使徒,只有在天上才能看到这么英俊的存在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