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沁《幻乐之城》演绎流浪狗 跪地三天排练双腿淤青

明星 星关系 2018-09-18 14:21

星关系9月17日讯 在上周五播出的《幻乐之城》中,李沁以精湛的舞台表演和独特感人的剧情,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不仅“看李沁演的狗看哭”登上微博热搜第一,#李沁幻乐之城##李沁 演技#等相关话题总阅读量还突破1.4亿,大众高度的认可与热烈的讨论印证着《幻乐之城》的舞台再次诞生了一部经典之作。

李沁《幻乐之城》演绎流浪狗 跪地三天排练双腿淤青

李沁突破式演出获大众认可 多次哽咽感人至深

《崇拜》以一只流浪狗为主角,用第一人称的叙事视角,展现了流浪狗三次被收养又被遗弃的感人故事。李沁突破性地表现出流浪狗的内心世界,用梁静茹的《崇拜》为情感主线贯穿整部作品,虽然全程没有一句台词,只能靠肢体和表情来表达情感,却演绎出了狗狗的忠诚与善良,用细腻的表演打动人心,拿捏精妙的演技与对舞台的敬意更是得到了大众的一致好评。

在演唱《崇拜》时,李沁多次因过于投入角色以至哽咽到无法演唱,然而哽咽之时也恰好是作品最高潮、最感人的部分,因此此时的哽咽更加符合剧情本身,增强了作品的戏剧张力。在一次次被遗弃后,李沁饰演的流浪狗并没有怨天尤人,而是选择理解和祝福曾经的旧主,一次次感人的内心独白汇成了一句话,“你拥有全世界,而我的世界只有你。”

李沁《幻乐之城》演绎流浪狗 跪地三天排练双腿淤青

李沁三天连续跪地排练:体会到不一样的心境

如何让饰演一只流浪狗,这是李沁在排练时就面临的一个巨大的难题,分寸很难把握,如果拿捏不好就会尴尬,甚至弄巧成拙。为了更好诠释角色,李沁在背后可没少下苦功。舞台上李沁全程“跪着表演”,从练习时,李沁就跪着、爬着,连续三天跪地排练,从身体出发去感受,而她腿上满满的淤青伤痕让观众在赞叹作品之余不免让人心疼不已。李沁在微博中也发表了长文,道出了许多心情和收获“当从不同的高度和角度看世界,也体会到了不一样的心境。”

“如果我能说话,我会告诉你,长情是最好的陪伴”,李沁不但以新奇的角度来诠释人的情感,也感动了不少养过宠物的观众,她也在微博中分享了自己对于狗狗的感受,“当我们在下定决心养宠物陪伴自己的时候,请给它多一点责任与爱,不要让它们一次次地被抛弃去流浪!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爱流浪动物,如果可以,领养代替买卖!”网友也纷纷表示赞许李沁的做法,要以实际行动关爱小动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