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版海尔兄弟 光着膀子的他们如今穿上了太空服!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18 16:44

 9月13日,海尔兄弟新版动画海报与预告片发布,2018版动画片将于9月17日首播。此前9月10日,海尔兄弟主演的新作品《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发布首波定妆照,引发关注和讨论,“海尔兄弟穿衣服了”话题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第2名。对此,海尔兄弟相关负责人向新京报记者表示,“海尔兄弟新造型是由小朋友高票选出的,完全就是给低幼小朋友定制的。”

新版海尔兄弟 光着膀子的他们如今穿上了太空服!

2014年5月,海尔集团成立创客孵化平台“海创汇”,孵化了200多个创业小微,18个小微估值过亿。青岛海尔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的出品方,担负着海尔文化产业平台探索互联网时代“内容+社群+电商”价值交互模式的重任。

“穿衣服”是1995版动画片已埋伏笔

“海尔兄弟都怕冷了,学校还不装空调。”近日,新版海尔兄弟“穿衣服了”的话题引发热议,连海尔兄弟官方微信公众号也转发网友调侃,“海尔兄弟都穿衣服了,我还在单身。”

对于一些网友反映穿衣服的海尔兄弟太陌生,与童年记忆差距大等问题。“海尔兄弟新造型既有专业的设计考量,也有充分的用户体验交互,是由小朋友高票选出的,完全就是给低幼小朋友定制的。”海尔兄弟相关负责人向新京报记者介绍,在动画片制作前后,主创团队前往多个城市的小学、幼儿园,与小朋友进行面对面交流。根据调研结果,从中选出小朋友们投票最多的一版造型进行精细打磨,然后才开始动画片制作。

“我们设定的故事背景就是宇宙空间,海尔兄弟要在太空里活动,必须要穿宇航服的,这个造型是充分契合宇宙探险主题和科幻背景的。”海尔兄弟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作品《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穿衣服”实际上在1995版的动画片已经埋了伏笔,海尔兄弟在地球探险之后,智慧老人希望他们去往宇宙探险。

“虽然与我童年的记忆差别有点大,但到时候也会带孩子看看。”家有一6岁儿子的李先生向记者表示,《海尔兄弟》的主题很健康,适合儿童观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