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朴恩惠离婚 结婚十年才发现性格不合?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18 16:33

 

朴恩惠离婚 结婚十年才发现性格不合?

据媒体报道,韩国女艺人朴恩惠本月初与丈夫协议离婚,为两人十一年的结婚生活划上了句号。

据爆料媒体称,朴恩惠和她的丈夫在本月初签下了离婚协议,离婚原因是双方性格不合,离婚后两个人的双胞胎儿子将由朴恩惠抚养。朴恩惠在2008年4月27日与年长4岁的企业家金某结婚,在结婚三年后的2011年迎来了双胞胎儿子的出生。

朴恩惠在1998年出道,曾出演《大长今》、《李祘》、《十八岁,二十九岁》等作品,她最近一部作品是SBS去年播出的《甜蜜的冤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