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拍摄中,林一开启“学霸拍戏”模式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23 16:39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拍摄中,林一开启“学霸拍戏”模式

日前,由企鹅影视、双羯影业出品,改编自赵乾乾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爱情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正于浙江宁波火热拍摄中。饰演学霸顾未易的男主林一,在剧组也开启了“学霸拍戏”模式。

作为《小美好》的姊妹篇,《小时光》将焦点放在了即将面临毕业、走入社会的大四学生身上,讲述了氧气少女司徒末与怪咖学霸顾未易,一段在离奇与意外中碰撞出浪漫荷尔蒙的高能恋爱日常。唐人小生林一,饰演外冷内热臭脸学霸顾未易,自剧组官宣以来,林一干净纯粹的形象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被称为理想的学霸校草。

近日,剧组曝光出一张片场路透照,林一戴着眼睛,手捧厚厚的剧本,正在安静的研读,可谓是来自学霸星球的考究认真风,林一真是戏里戏外都是一副学霸的模样。

新人演员林一凭借着干净的外形和暖萌的个性成功圈粉,此番担任《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男主角,这个学霸校草的实力出演,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